无障碍说明

乌姆蒂蒂:从未想过离开巴萨 与梅西做队友很快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法国国脚、巴萨中后卫乌姆蒂蒂与巴萨续约至2023年,在完成续约签字之后,乌姆蒂蒂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自己从未想过要离开巴萨。

《每日体育报》:续约签字仪式之后,乌姆蒂蒂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现场,乌姆蒂蒂首先说道:“我从未想过要离开巴萨,我在这里过得很快乐,我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效力,我和梅西做队友。自从我第一天加盟巴萨起,我就渴望续约。巴萨是我的球队,我不想去别的地方。”

《每日体育报》记者问,你的意思是把巴萨当作了家?乌姆蒂蒂肯定道:“这里就是我的家,我的梦想就是为巴萨踢球,留在这里是最好的选择。对我而言,没有任何其他球队能与巴萨相比,我已经适应了这座城市的生活,适应了巴萨的生活。”

另一位记者提问,你希望像伊涅斯塔一样为巴萨效力很多年吗。乌姆蒂蒂说道:“是的,伊涅斯塔是我的榜样,也是所有球员的榜样。我们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巴萨效力,这不是钱的问题,而是为了赢得冠军,这才是球员职业生涯当中最重要的事情。我渴望像伊涅斯塔一样做同样正确的事情。”

接着,乌姆蒂蒂看着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这位法国国脚风趣地说:“我们现在是不是该商量下一份续约了,要不要直接续约十五年?”说完这话,乌姆蒂蒂和巴托梅乌都笑了,现场记者们也笑了。乌姆蒂蒂继续说道:“我要感谢为我提供帮助的所有人,让我能有机会继续为巴萨工作。”

TV3的记者提问,你在巴萨最好和最坏的时刻是什么。乌姆蒂蒂回答道:“最好的时刻有两次,第一次是我加盟巴萨时,第二次是我们在欧冠淘汰赛逆转巴黎圣日耳曼。最坏的时刻,是我们被罗马淘汰。”

另一位记者提问,你提到了被罗马淘汰,那场比赛你发挥不好,能说说原因吗?乌姆蒂蒂回答道:“那时我的膝盖不舒服,这是我没能发挥出百分之百状态的原因。”

下一位记者问道,如果未来有其他球队邀请你,你会去吗?乌姆蒂蒂回答道:“我已经意识到留在巴萨是幸运的事情。以前我在里昂踢球时,我没想到将来能去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效力。现在我很兴奋,因为我会在这里呆很久。”

最后,法国电视台记者提了两个问题。法国记者问道,听说在巴萨更衣室里,你得到一个绰号叫做“小丑”。乌姆蒂蒂回答道:“我不想谈论这个话题,这是私人问题。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解释这个问题。”

第二个问题,法国记者请乌姆蒂蒂谈谈对齐达内辞职皇马主帅的看法。乌姆蒂蒂说道:“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让我来谈皇马,如果能选择,我宁愿不谈他们。齐达内完成了出色的工作,他辞职肯定有他的理由。下赛季皇马的工作与我无关,我要做的是完成好我自己的工作。”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