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娜做客《新三味聊斋》 老公姜山自曝是米兰球迷

李娜做客《新三味聊斋》

腾讯体育6月5日讯(文/杨昕雨)穿着深蓝色运动服,扎着利落的马尾,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李娜和过去比似乎没有什么变化,还是一副简单随性的模样。但从很多细节中,你也能发现她变得不一样了——譬如现在的李娜对人格外温和谦逊,譬如和主持人刘建宏聊起天儿来,她三句话不离“孩子”。

6月4日上午,李娜携老公姜山出现在《新三味聊斋》节目录制现场。2014年宣布退役后,李娜过上了“相夫教子”的生活,很少出现在媒体面前。这次接受节目组的邀请,“憋”了很久的她敞开心扉,与主持人刘建宏侃侃而谈,谈到了退役后的生活状态,回忆了网球生涯许多不为人知的小故事。

法网夺冠7年后,李娜感慨“两口之家变四口之家”

节目录制当天,正好是李娜夺得法网女单冠军7年的纪念日。2011年6月4日,李娜2-0战胜意大利选手斯齐亚沃尼,创造历史,成为第一个捧起大满贯赛单打冠军的亚洲选手,书写了中国网球灿烂辉煌的时刻。李娜称7年过去,自己最大的感慨是“两口之家变四口之家了”。退役后的她很幸福,一直在享受着曾经向往的生活。

和退役前相比,生完两个孩子的李娜与老公姜山在体型上没有发生很大的变化,还是很苗条,身为两个孩子父亲的姜山甚至比以前瘦了许多。跑步成了夫妻二人最钟爱的运动方式,李娜每天都会跑上8公里。姜山透露,因为不需要再像从前那样在全世界奔波,作息很规律,所以才能瘦下来。

聊足球:姜山自曝曾是AC米兰球迷

《新三味聊斋》的前身是《三味聊斋》,是一档创办于2002年韩日世界杯前的谈话类节目,历经数届,已经成为中国球迷观看世界杯的标配。为了延续球迷们对节目的热情和期待,刘建宏工作室在俄罗斯世界杯年再度开启《新三味聊斋》,足球也自然成了绕不开的话题,李娜也不例外。

李娜夫妇与刘建宏合影留念

互动环节中,主持人刘建宏分别给了李娜和姜山一块答题板,考验二人的默契程度如何。当被问到姜山最喜爱的足球队是哪支时,并不熟悉足球的李娜显得一头雾水,给了“空白”答案。姜山则像是打开了话匣子,称自己是意甲球迷,而且资历很“老”,最钟爱的则是90年代“博班时代”的AC米兰。

于此同时,姜山表示,由于温网和世界杯的时间是相冲突的,虽然喜欢足球,李娜退役前他也没有时间看比赛,希望俄罗斯世界杯期间能好好欣赏一下这场足球饕餮盛宴。

想知道李娜和姜山还和刘建宏聊了哪些?《新三味聊斋》李娜特辑将于近期在腾讯视频播出,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