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蒙蒂-威廉姆斯离开马刺 将出任76人队首席助教

腾讯体育讯(文/ESPN 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说,蒙蒂-威廉姆斯已经与76人队达成协议,他将加入布雷特-布朗的教练团队,担任首度助教。

蒙蒂-威廉姆斯

现年46岁的蒙蒂-威廉姆斯将会离开马刺前线办公室,他此前两年时间都在为马刺队工作。蒙蒂-威廉姆斯还曾经在新奥尔良担任过五个赛季的主教练,曾经再度率队杀入过季后赛。

2016年2月,蒙蒂-威廉姆斯的妻子在一起车祸中丧生,蒙蒂当时是在雷霆队担任助理教练,妻子去世之后,他就离开了雷霆队。后来,蒙蒂前往马刺队前线办公室工作,他把儿子带到圣安东尼奥一起生活,还在圣安东尼奥与现在的妻子结婚。

今年春季,有NBA球队在空出主教练岗位之后,他们也曾经面试过蒙蒂-威廉姆斯,但最终都没有与他签约。蒙蒂-威廉姆斯此番担任76人队首席教练,这也将会为他将来再次担任NBA主教练奠定基础。此前,76人队首席助教劳埃德-皮尔斯因受聘担任老鹰队主教练而离队,蒙蒂-威廉姆斯将填补劳埃德-皮尔斯留下的空缺。

在蒙蒂-威廉姆斯担任鹈鹕队(黄蜂队)主教练期间,他分别于2010-11赛季和2014-15赛季率队杀入过季后赛。2010-11赛季是蒙蒂-威廉姆斯担任鹈鹕队(黄蜂队)主教练第一个赛季,当时克里斯-保罗还没有被交易给快船队。2014-15赛季是蒙蒂-威廉姆斯担任鹈鹕队(黄蜂队)主教练的最后一个赛季,那个赛季鹈鹕队开始围绕安东尼-戴维斯进行重建,鹈鹕队取得了常规赛45胜37负的战绩,但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就被勇士队淘汰出局。

蒙蒂-威廉姆斯还曾经在老K教练执教的美国奥运男篮教练组任职过,帮助美国男篮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夺得过金牌。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