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以赛代练!女篮将赴欧拉练 连战土耳其等豪强

女篮将赴欧洲拉练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按照中国女篮官方公布的2018年热身计划,球队将于6月15日前后前往欧洲进行拉练,期间将与多支欧洲强队进行热身赛。

捷克篮协官网透露了中国女篮6月的部分赛程,当地时间6月19日16:30,中国将对阵土耳其;6月20日晚19点,中国将与捷克展开对决;6月21日下午4点半,中国对阵罗马尼亚队;当地时间6月25日19:00,中国将对阵土耳其。

目前她们正在国内进行热身赛,此前两战比利时女篮均取得了胜利。在此之前的美国拉练中,中国女篮全面启用新人,在此情况下球队接连大比分不敌美国女篮以及其他WNBA球队。

本次集训中国女篮新面孔众多,队伍架构为老中青三代球员相结合。球队由WCBA北京女篮邵婷担任队长,接下来的热身赛,姑娘们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