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为亚冠申请调整赛程 已出详细计划待足协批复

天津权健队的大部分球员目前还在享受着难得的中超间歇期假期,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为下一阶段的比赛忙碌起来。据了解,天津权健方面经过了仔细研究,已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调整自己中超赛程的申请,目前正在等待中国足协的协调结果。

权健目前是亚冠唯一的中超球队

天津权健队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表现出色,成为了唯一一支进入八强的中超球队。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高层对于球队接下来的亚冠成绩也非常重视,提出了更要的要求。天津权健方面最近一段时间都在为接下来与日本鹿岛鹿角队的两回合1/4决赛做着准备。对于天津权健队来说,他们希望在这两场关键的比赛前,能够有充足的准备时间。按照赛程,天津权健队与鹿岛鹿角队的首回合比赛是在8月28日,次回合比赛是在9月18日。

而按照中超赛程,天津权健队将在8月26主场迎战贵州恒丰队,9月15日主场迎战大连一方队。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希望能够把这两场中超比赛的时间提前两天。在这种情况下,天津权健方面经过仔细研究,已经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并完成了申请,递交至中国足协。从目前情况看,天津权健方面修改赛程的申请被同意的可能性非常大。毕竟,天津权健队如果能够在亚冠联赛中获得好成绩,对于未来中超联赛的亚冠席位数量也非常重要,中国足协肯定会考虑这方面因素。

另外,天津权健队也是代表中超联赛参加国际赛事,无论是中国足协还是贵州恒丰和大连一方方面,也应该会大力支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