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世界杯北美站落户奥哈马 中国两站场馆待定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近日,世界冰壶联合会、美国冰壶协会和奥马哈体育委员会证实,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将承办冰壶世界杯北美站比赛,而比赛场馆则落户拉尔斯顿竞技场。

第一个赛季,奥马哈将举办四站系列赛中的第二站,比赛时间为2018年12月5日至9日。与此同时,这也是世界杯首个公布的场馆。

世界冰壶联合会主席凯特-凯斯尼斯表示:“继美国男子冰壶队在平昌冬奥夺得金牌之后,美国本土爱上冰壶运动人士的数量激增,奥马哈主办我们的冰壶世界杯赛,对系列赛来说是重要的一步。世界冰壶联合会很高兴地达到这一里程碑,并在未来的几个月里希望与组委会合作,确保能在12月举办出一站令人印象深刻的赛事。”

拉尔斯顿竞技场位于奥马哈的郊区,在2012年投入使用,它拥有4000个座位。它还是美国曲棍球联盟球队——奥马哈骑兵曲棍球队以及奥马哈牛肉室内橄榄球队的主场。

奥马哈体育委员会主席兼执行董事乔希-托德表示:“奥马哈体育委员会非常高兴地将另一项国际体育赛事引入奥马哈。2018年冬季奥运会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示了冰壶运动。美国男子冰壶队夺金的表现,对提高公众对该项目的兴趣起着重要作用。把世界冰壶联合会的冰壶世界杯比赛带到奥马哈,将进一步提高城市的声誉。我们期待着为全国各地的冰壶迷提供一次观看世界顶级赛事的机会。”

奥马哈体育委员会董事会主席唐娜-库什说:“去年,奥马哈为美国奥运队试训和美国冰壶之夜给予巨大的支持。因此,我们将继续提升我们的声誉,从组织机构中吸引更多的关注,我们将以热情迎接这项运动以及运动员的到来。”

美国冰壶协会首席执行官里克-帕茨克称:“冰壶世界杯具有巨大的潜力,我们很感谢世界冰壶联合会对我们的信心,使我们能够在美国本土举办有史以来第一次北美站比赛。”

关于冰壶世界杯其他三站的赛事场馆安排将会很快公布。

2018-2019赛季比赛安排:

中国站:9月10日至16日

奥哈马站 拉尔斯顿竞技场 :12月5日至9日

欧洲站:1月28日至2月3日

中国北京站:5月6日至12日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