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签?曝皇马与利物浦神锋基本谈妥 齐祖下课导致延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据法国媒体《法国足球》消息,皇马已经和利物浦球星马内基本谈妥,虽然齐达内的突然宣布离开让一切变得复杂化,不过马内转会皇马这件事依然有可能实现。

马内

尽管皇马在欧冠联赛中实现了伟大的三连冠,但在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看来,球队依然存在弱点,因为皇马在西甲联赛中的表现远不如巴萨。因此,弗洛伦蒂诺决定继续加强引援,他认为如果在今夏转会窗还没有太多的变化,会变得比较难。

马内是皇马的头号引援目标,这甚至在凯恩、德赫亚、阿扎尔三大球星之前。本赛季,马内在利物浦的表现极为出色,也在欧冠决赛对阵皇马时打进一球。据悉马内本人同意加盟皇马,但皇马需要说服利物浦放人。

尽管齐达内的辞职让事情变得比较复杂,但这并不意味着皇马将放弃签下马内。而齐达内的辞职也让阿扎尔留在切尔西的可能性加大,这名比利时天王和切尔西合同只剩下两年时间,此前皇马和他一直眉来眼去。齐达内对阿扎尔比较欣赏,阿扎尔也很仰慕齐达内,而如今齐达内离开,皇马也放缓了求购阿扎尔的脚步。

在挑选新帅方面,皇马目前正在行动,《都灵体育报》报道称皇马邀请阿莱格里执教,但阿莱格里目前不会离开尤文图斯,双方的合同2020年到期。执教尤文期间,阿莱格里带队称霸意甲,还两次打进欧冠决赛,只是输给了皇马和巴萨。另据《每日邮报》消息,波切蒂诺也拒绝了皇马,他不想刚和热刺续约就离队,这有损他的声誉。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