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宣布瓜迪奥拉禁赛2场 利物浦罚款2.9万欧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欧足联官方网站公布了一系列处罚决定,其中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被禁赛两场,利物浦被罚款2.9万欧元。

瓜迪奥拉被欧足联禁赛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对阵利物浦。上半场快要结束时,萨内补射破门被判越位无效,这让瓜迪奥拉非常不满。在比赛进入中场休息时,瓜迪奥拉进入球场抗议裁判判罚,最终被直接罚上了看台。

欧足联宣布对瓜迪奥拉禁赛两场,不过其中有一场将缓期一个赛季执行。也就是说,下赛季欧冠曼城小组赛首战,瓜迪奥拉将无法在场边指挥球队。

利物浦被罚款2.9万欧元,其中包括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前,有利物浦球迷袭击了曼城球员大巴,这些人投掷的杂物甚至让曼城大巴玻璃毁损,这让利物浦被罚款2万欧元。而利物浦球迷在对阵罗马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以及与曼城1/4决赛次回合比赛因为有燃放烟火,一共被罚款9000欧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