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穆古收退赛礼晋级将战莎娃 科贝尔2-0过关

比赛中的穆古拉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2018赛季法网公开赛今日结束女单第四轮比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在与乌克兰选手涂苏伦科的交锋中首盘取得局分2-0领先之后收到对手的退赛大礼,自动晋级八强;而12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贝尔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7号种子法国选手加西亚,轻松获得一个八强席位。

穆古拉扎收退赛大礼

穆古拉扎曾在2016年法网赛中击败小威获得冠军,迄今为止她已经有两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入账,不过总的来看穆古拉扎还是属于一位“神经刀”选手,状态并不是非常稳定,本次法网她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三轮比赛分别击败了俄罗斯红粉库兹涅佐娃、法国选手费雷和澳大利亚老将斯托瑟,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9位的乌克兰姑娘涂苏伦科,后者在上轮比赛击败了斯洛伐克姑娘莱巴里科娃,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双方各胜一场战成平手。

今日首场比赛中,涂苏伦科开局后明显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穆古拉扎一上来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涂苏伦科随即宣布退赛,这样穆古拉扎就自动获得了一个八强席位。四分之一决赛中穆古拉扎的对手将是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后者今日收到了美国名将小威的退赛大礼。

科贝尔2比0加西亚

科贝尔是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其状态在经过上个赛季的低谷之后在本赛季有反弹的趋势,但是距离自己的巅峰状态依然有不小差距,本次法网她以1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三轮比赛分别击败了同胞巴瑟尔、罗马尼亚选手博格丹和荷兰选手贝尔滕斯,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位的本土名将加西亚,后者在去年中国赛季中的出色表现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本次法网已经击败了彭帅和贝古等好手。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6次交锋,科贝尔4胜2负占据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加西亚率先发球,科贝尔在首局比赛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科贝尔在第5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1,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科贝尔在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科贝尔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科贝尔在第5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1,加西亚在第7局奋力保发之后紧跟着破掉对手的发球胜赛局将局分追成3-5,但是科贝尔在第9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7分钟。

科贝尔在八强战中的对手将是赛会头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2和6-1击败16号种子比利时名将梅尔滕斯。(李田友)

附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对阵:

哈勒普VS科贝尔

穆古拉扎VS莎拉波娃

凯斯VS普丁特塞娃

斯蒂文斯VS卡萨特金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