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女双-徐一璠组合爆冷告负 段莹莹组合出局

徐一璠组合无缘八强(图片来源:WTA微博)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2018赛季法网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双第三轮的比赛中,5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1-6/2-6爆冷不敌日本组合穗积绘莉/二宫真琴,段莹莹/萨斯诺维奇3-6/3-6输给了2号种子斯特里科娃/赫拉瓦科娃。

徐一璠/达布罗斯基1-6/2-6穗积绘莉/二宫真琴

比赛开始,徐一璠组合一上来就遭到对手的猛烈冲击,第一局在经历三次平分之后还是遭到破发。随后日本组合愈战愈勇打出4-0的小高潮。徐一璠和搭档积极调整战术但始终无计可施,终于保发一局后被对手连保带破以6-1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第一局徐一璠组合一度拿到两次破发点,但都被对手顽强挽救。双方各自保发。来到第四局,日本组合继续凶猛的底线攻势,徐一璠组合在挽救破发点后浪费局点最终遭到破发。随后日本组合Lovegame保发,以4-1领先。第6局,双方继续激烈的争夺,徐一璠组合挽救2个破发点,终于在自己第三个局点顺利保发。但此后并没有改变太多比赛的局面,日本组合依旧气势上占据优势,随后她们一鼓作气连下两局以6-2拿下第二盘顺利晋级。

段莹莹/萨斯诺维奇3-6/3-6斯特里科娃/赫拉瓦科娃

另一场女双1/8决赛中,我国球员段莹莹搭档白俄罗斯好手萨斯诺维奇迎战捷克组合赫拉瓦科娃/斯特里科娃。

捷克组合一上来就凭借默契的配合率先破发打开局面以1-0领先,随后两队组合均顺利保发来到3-1。第5局,捷克组合凭借精妙的配合梅开二度以4-1领先,但随后渐入佳境的段莹莹组合立刻回破还以颜色。此后两队组合均各自保发,比分来到5-3。在关键的第9局,段莹莹组合没能守住不得不保的一局,被对手破发。捷克组合以6-3拿下第一盘。

来到第二盘,双方开局发挥稳健均各自保发。第四局,捷克组合力争破发,但段莹莹组合强势挽救3个破发点艰难保发。随后,比分交替上升至3-3。此后,捷克组合还是凭借着关键分上更为老道的经验连保带破以5-3领先。来到捷克组合的发球胜赛局,她们并没有给对手翻盘的机会,在第一个赛点就成功兑现,以6-3再赢一盘顺利闯入八强。

至此,中国金花在女双赛场上仅剩杨钊煊/詹皓晴这一对组合,她们将于明天与布扎内斯库组合争夺一张八强门票。(Olg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