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夏窗该签这五人:国米锋霸阿森纳飞翼+热刺铁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在执教巴塞罗那之后,巴尔韦德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他们在西甲几乎以不败战绩夺冠,然而,他们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里令人失望的被罗马淘汰出局,这成了永久的误点。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巴萨被淘汰的重要原因之一是精神方面,但也有人认为巴萨替补阵容实力不足同样是重要原因。为了能在下赛季冲击欧冠冠军,巴萨应该在夏窗签下以下这五名球员。

贝莱林

阿森纳在英超仅仅排名第六位,而贝莱林成了枪手成绩不佳的替罪羊。他奢侈的衣服品味会让球迷们认为他更关心自己的形象,而不是帮助俱乐部取得成就。贝莱林早早就离开了巴萨,凭借自己的特点则枪手获得了一席之地。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贝莱林的状态起起伏伏,但他善于进攻的能力则让他成为最具吸引力的右后卫之一。尽管拥有塞尔吉-罗伯托和塞梅多,但巴萨仍然需要签入一名专职右后卫,而贝莱林则是最合适的人选。

拉比奥

拉比奥的态度的确存在问题,两周之前无缘世界杯名单之后,他的处理方式足以说明这一点。然而,他也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中场球员之一。如果能够加盟巴萨,那么拉比奥会为巴萨带来安德烈-戈麦斯无法提供的平衡和切入点。与葡萄牙中场相比,拉比奥的传球更出色,跑动能力也更强。

托万

纽卡斯尔球迷或许会对他嗤之以鼻,但托万已经在马赛重新恢复了状态。在鲁迪-加西亚的球队中,托万变得不可阻挡,而他的突破技术也让他在德尚的球队中得到了一席之地。在执教巴萨的第一个赛季里,巴尔韦德一直使用442阵形,而托万的适应能力让他足以得到一席之地。他不仅可以踢左右边锋,而且射门也颇具威胁,在35场联赛里打入了22球。

伊卡尔迪

当伊卡尔迪上周被桑保利排除出世界杯阵容之后,没有人会感到惊讶。国米中锋在与前队友马克西-洛佩斯的女友结婚之后,一直无法在国家队立足。然而,在球场上,伊卡尔迪却像是一头公牛。上赛季,阿根廷前锋再次在意甲有着出色的发挥,然而,因为欧足联的公平竞赛规则,国米可能会被迫出售他。25岁的伊卡尔迪还没有踢过欧冠,而国米或许在一段时间里继续无缘欧冠。伊卡尔迪应该回到他在2011年离开的俱乐部,并且成为苏亚雷斯可靠的替补。

阿尔德雷维尔德

由于续约谈判长期处于停滞状态,阿尔德雷维尔德或许会在这个夏天离开白鹿巷。对波切蒂诺来说,这令人遗憾,因为他执教热刺期间,他一直依靠比利时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会很快融入到巴萨之中,因为在效力马竞期间,他已经适应了西班牙的文化和生活方式。29岁的阿尔德雷维尔德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在维尔马伦、米纳遇到麻烦的情况下,阿尔德雷维尔德的加盟会提升巴萨防线的实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