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及公布世界杯23人大名单:萨拉赫领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6月4日)傍晚,埃及国家队公布了该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23人最终参赛名单,在欧冠决赛中肩部受伤的利物浦边锋萨拉赫如愿入选,此外阿森纳中场埃尔纳尼也顺利入围。

埃及国家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23人最终参赛名单:

门将:埃尔哈达里(阿尔塔亚文,沙特)、M-艾尔西纳维(阿尔阿赫利,埃及)、埃克拉米(阿尔阿赫利,埃及);

后卫:法蒂(阿尔阿赫利,埃及)、萨米尔(阿尔阿赫利,埃及)、阿什拉夫(阿尔阿赫利,埃及)、阿布德尔沙菲(阿尔法特,沙特)、赫加齐(西布朗,英超)、阿利-加布尔(西布朗,英超)、埃尔莫哈马迪(阿斯顿维拉,英冠)、奥马尔-加布尔(洛杉矶FC,美国职业大联盟)、埃尔文西(扎马雷克,埃及);

中场:埃尔内尼(阿森纳,英超)、哈梅德(扎马雷克,埃及)、希卡巴拉(阿尔拉德,沙特)、埃尔萨伊德(古比斯,芬兰)、摩西(维冈竞技,英冠)、卡赫拉比(伊蒂哈德,沙特)、苏卜希(斯托克城,英超)、特雷泽盖(卡斯帕萨,土耳其)、瓦尔达(阿特罗米托斯,希腊);

前锋:萨拉赫(利物浦,英超)、莫赫森(阿尔阿赫利,埃及)

在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中,埃及国家队被分在了A组,同组其它3支球队分别为东道主俄罗斯、南美劲旅乌拉圭以及亚洲球队沙特阿拉伯。北京时间6月15日晚间20:00,埃及国家队将迎来他们在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的首场比赛,届时该队将在叶卡捷琳堡的中央体育场迎战实力强劲的乌拉圭队。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