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哈勒普仅丢三局进八强 沃兹补赛爆冷出局

哈勒普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2018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第四轮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哈勒普在菲利普-夏蒂埃球场的首场比赛中以6-2/6-1赛会16号种子梅尔滕斯挺进八强,全场比赛仅耗时59分钟。在稍后进行的一场补赛,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0-2不敌俄罗斯新星卡萨特金娜。

哈勒普 2-0 梅尔滕斯

截至今年法网第4轮,贝尔滕斯已经在红土上取得16胜1负的优秀成绩,而这一败正是来自于今年的马德里站,哈勒普在第二轮曾送蛋击败对手,这也是两人此前的唯一一次交锋。

比赛首盘由贝尔滕斯率先发球,比利时人利用自己的发球优势展开了猛烈的进攻,轻松保发得手;随后两人在底线展开了缠斗,尽管两人都不能在自己的发球局建立足够的优势,但哈勒普凭借在底线更稳定的发挥以及对节奏的掌控连下3局,取得3-1的领先;第7局比赛,梅尔滕斯没能把握住领先优势,再度遭遇破发,随后哈勒普轻松保发以6-2先赢一盘。首盘比赛梅尔滕斯的一发进球率仅有59%,一发和二发得分率为56%和43%,同时还伴随着12个非受迫性失误。

次盘依旧由比利时人率先发球,哈勒普延续了自己首盘的出色状态开局便破发得手;而贝尔滕斯在相持球的手感上则毫无起色,哈勒普很快便取得了5-0的领先优势;哈勒普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心态有所放松,没能实现连下9局从而赢得比赛,不过第七局,罗马尼亚人再度破发得手,从而以6-1赢下比赛。全场比赛哈勒普在发球上处理的十分出色,且只打出了13个非受迫性失误,并且兑现了9个破发点中的6个,转化率极高,这也是她赢下比赛的关键。

沃兹尼亚奇 0-2卡萨特金娜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今天的第二场比赛是一场女单八强之争的补赛,先丢一盘的赛会2号种子已经没有退路。在昨天的比赛中,沃兹尼亚奇始终没能找到理想的比赛状态,与对手陷入破发大战,丹麦人曾在首盘错失发球胜盘局,并在抢七中以5-7落败。第二盘比赛两人战至3-3平,比赛被迫暂停。

今天的比赛由卡萨特金娜率先发球,两人一上来就在底线中展开缠斗,俄罗斯人在保发得手后,在沃兹尼亚奇的发球局接连逼出破发点并破发得手,97年的小将距离比赛胜利仅有一步之遥。比赛第9局,卡萨特金娜轻松保发,以6-3收获了最终的胜利。

战胜沃兹尼亚奇后,卡萨特金娜刷新了自己在大满贯赛场的最好成绩,她曾在去年美网闯进16强,这也是她对阵沃兹尼亚奇的三连胜。本场比赛沃兹尼亚奇发球数据十分不理想,尽管两人的得分仅仅相差5分,但沃兹尼亚奇还是没能追平自己在法网的最好战绩。顺利过关的卡萨特金娜将与昨日晋级的斯蒂文斯争夺半决赛的门票。(傅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