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铁卫:梅西是最难防对手 C罗更像是射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进球网》消息,效力阿森纳的德国铁卫穆斯塔菲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梅西,他认为梅西是最难缠的对手,也是世界最佳球员,穆斯塔菲表示,C罗更像是一名射手。

近期,随着世界杯的日益临近,各路“梅吹”有着“抬头”之势头,拉基蒂奇在近日就表示,如果梅西参加网球比赛的话,可能已经拿到了50个大满贯冠军,而穆斯塔菲也加入到梅吹的行列。

在接受采访时,穆斯塔菲表示,“梅西是我遇到的最难防的对手,当初我效力瓦伦西亚的时候,同梅西交手过三次,他非常的灵活,过人变向非常快速,让人难以猜到他的前进路线。当梅西准备突破三名防守球员的时候,你几乎确定他可以顺利的突破那些防守他的人。”

穆斯塔菲和曾经和C罗交手,谈到两大球星的对比时,德国后卫表示,“C罗更像是一名活跃在禁区内的射手,梅西可以传出很多的威胁球而且可以带动队友踢得很好,我认为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

本赛季,梅西的状态非常惊人,他在各项赛事里代表巴萨出场了54次,打入45球,并且助攻了18次,不过在国家队层面,梅西还没有带领阿根廷取得理想的成绩,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上,梅西将力争带队拿到最后冠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