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意豪门战红魔!曼联有意补强中场 将加入科瓦契奇争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随着一个赛季的结束,各队都开始了夏季引援的筹备工作当中,上赛季排在英超联赛第二位的曼联也致力于补强球队阵容,以期在下赛季能和曼城较量一番。在补强阵容方面,曼联目前瞄准了中场位置,除了顿涅茨克矿工队中场球员弗雷德之外,曼联现在也有意得到皇家马德里的中场球员科瓦契奇,这两名中场球员在巴西2-0克罗地亚的友谊赛中,分别代表两队替补出战。

曼联同样把目光投向了科瓦契奇

曼联在2017-18赛季结束后一直有意补强球队的中场位置,此前最接近的球员是顿涅茨克矿工队的中场弗雷德,而包括BBC在内的不少英国媒体报道称曼联已经接近签下这名巴西中场,并且球员已经开始接受曼联队内体检,距离正式签约已经越来越近。据悉,曼联为引进弗雷德,转会费将达到5000万欧元,但是球员本人目前还不愿表露去向,这笔转会不到最终签约还未能定论。而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报道称,曼联同样瞄准了皇家马德里的中场科瓦契奇。

科瓦契奇于2015年从国际米兰加盟到了皇家马德里,但是近几个赛季一直没能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皇马的中场拥有卡塞米罗、莫德里奇、克罗斯,再加上伊斯科等球员的存在,科瓦契奇一直没有太多出场的机会,本赛季虽然在联赛有21次出场的数据,但其中只有10场是首发,他本人也表示:“希望能够踢更多的比赛。”所以,今年夏天科瓦契奇很有可能离开皇马寻求其他的发展。

不过,曼联虽然有意得到科瓦契奇,除了皇马方面的态度不明确之外,他们还需要面临意甲三大豪门尤文图斯、AC米兰、国际米兰的竞争,这三家俱乐部此前都表达出了明确的兴趣。国际米兰是科瓦契奇的老东家,他们在冬窗的时候就和皇马有所接触,不过遭到了拒绝,今年夏天他们将继续追求这名克罗地亚中场;而AC米兰现任的体育主管米拉贝利曾在国际米兰工作过,他本人非常欣赏科瓦契奇,所以今年夏天也有意求购;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则非常欣赏科瓦契奇,此前有媒体报道,他们为了满足皇马方面超过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要求,甚至愿意将皮亚尼奇出售给巴黎圣日耳曼。

目前曼联5000万求购弗雷德的转会还未达成最终的协议,而科瓦契奇的转会费也将不低于5000万欧元,曼联想要补强中场,除了需要近1亿的转会资金,还需面对意甲三大豪门的竞争。而西班牙媒体分析,皇家马德里方面现在还在持观望态度,科瓦契奇球员本人也并没提出转会申请,世界杯上的表现可能会是球员考虑未来发展的一个关键因素,另外随着齐达内的离任,新帅的态度也将至关重要。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