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9月将赴西亚热身 曾约战澳洲因旅途奔波作罢

记者马德兴曼谷报道

2比0击败泰国队后,国家队重组后的首次集训结束。主教练里皮当晚已返回意大利,而国足则在3日从曼谷飞抵广州就地解散。根据安排,国足将在9月重新集中,展开西亚之行。

国脚们回国后将放假

尽管外界对国足1比0缅甸、2比0泰国队仍有不满之处,但对里皮和国足,能用连胜结束集训,是个不错的结果。而且,着眼未来的亚洲杯小组赛,国足这次热身赛起到了模拟亚洲杯对手菲律宾队的作用。毕竟现在的这支队伍中,大部分球员近年很少与东南亚球队交锋,就像吴曦所说,“除了亚冠和泰国球会打过比赛,这几年真没碰过泰国等东南亚球队。”

按里皮的计划,未来国家队的备战主要都将围绕亚洲杯对手,主要选择亚洲球队热身。国足下期集训将在9月展开,利用9月3日至11日的国家队比赛周。届时,国足将前往西亚拉练,先前往多哈与卡塔尔队热身;然后转战巴林麦纳麦,与巴林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尽管国足亚洲杯小组对手没有西亚球队,但如果想要走得更远,肯定将遭遇西亚球队。

本来,按照足协的计划,客场打完与卡塔尔队的比赛后,国足将返回国内,在沈阳与澳大利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由于西亚往返奔波、不利于球员恢复,澳大利亚方面也因旅途遥远不愿来华。国足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只能取消。澳队曾有意邀国足前往澳大利亚比赛,但同样由于旅途遥远、国足不愿前往。

至10月和11月,国足依然将利用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周组织集训热身。届时,由于国内联赛已近尾声,两期集训都将在国内进行。12月中旬,国足将集中前往多哈,为亚洲杯赛展开最后冲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