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重启和前巴萨主帅谈判 双方有望签约三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由于和萨里谈崩,切尔西再次和前巴萨主帅恩里克进行接触。

其实在几周前,切尔西就接触过恩里克,不过双方并没有谈拢,因为恩里克希望切尔西在引援预算方面给与大力支持,但切尔西无法保证。随即,恩里克就退出了谈判,而切尔西则和前那不勒斯主帅萨里走得很近。

然而意外的是,切尔西始终拒绝支付萨里和那不勒斯合同中的解约金,这导致萨里和切尔西的谈判也宣告破裂,他的经纪人甚至藐视的表示不知道切尔西是什么。此后,切尔西和前巴黎主帅布兰科以及刚从皇马辞职的齐达内传出绯闻。

不过《每日体育报》透露,切尔西又重新和恩里克进行了接触,如果这一次谈判能够顺利达成协议,恩里克将和切尔西签下为期三年的合同。切尔西未能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恩里克如果执教蓝军将会专注于国内赛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