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吹教主又发话:要是打网球 梅西能拿50个大满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克罗地亚中场拉基蒂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俱乐部队友梅西,这位梅吹界的“扛把子”再度语出惊人,拉基蒂奇表态,如果梅西选择网球的话,可能已经拿到了50个大满贯的冠军。

“梅吹之王”拉基蒂奇又来了

在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克罗地亚和阿根廷、尼日利亚以及冰岛分在了一个小组,这意味着拉基蒂奇和梅西会上演内战,不过对于梅西的实力,拉基蒂奇极为推崇,此前他就多次恭维梅西。

这一次谈到阿根廷国家队的话题时,拉基蒂奇抓住机会吹了梅西一番,“在我参加世界杯的队友里,我也祝福梅西的阿根廷好运。当你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的时候,肯定是热门的球队,即便他们表示自己不是。”

“梅西愿意用自己在巴萨获得的很多奖杯来交换阿根廷国家队层面的冠军。如果梅西打网球的话,我认为他可能赢得50座大满贯了,不过足球并非个人运动,你不能只是为了自己而踢球。”

此前在鼓吹梅西上,拉基蒂奇就花样不断,这一次,这位克罗地亚的文豪再度将梅西盛赞到了新高度。那么看一下拉基蒂奇是如何夸赞梅西的吧,他曾经表示,“如果梅西是建筑家,那么他会是高迪、赫尔佐格和德梅隆、诺曼-福斯特、路德维希-密斯-凡德罗,并且他集所有天才于一身。我?我是梅西的助手啊,就和现在一样。”

拉基蒂奇还曾经表示,“有人说,梅西所做的一切你可能在PlayStation中都做不到,而我认为游戏中永远都不会有梅西键——他是独一无二的。”其实类似的梅吹语录,拉基蒂奇有很多,可以说不胜枚举,梅吹界第一人的地位,克罗地亚人是非常稳了!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