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鸟:本届世界杯属于内马尔 他与萨拉赫能打破梅罗垄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巴西球星库蒂尼奥接受了采访,他指出,萨拉赫和内马尔有机会打破梅西和C罗对于金球奖的垄断,库蒂尼奥还表示,这届世界杯有可能属于内马尔,他也谈到了巴西想要进入世界杯决赛需要做好的地方。

内马尔复出振奋巴西队的士气

过去的十年时间里,梅西和C罗两大巨星包揽了金球奖的评选,他们各自拿到了五次金球奖的荣誉。不过在库蒂尼奥看来,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上,对于一些巨星来说是打破梅西、C罗垄断的好机会,“在我看来,对于一些人来说,世界杯是一次好机会。梅西和C罗两人在目前的位置上已经持续多年了,我认为是时候有人站出来成为新的世界最佳球员了,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就是好机会。”

“在我看来,萨拉赫和内马尔有很大的机会实现这一目标,这取决于他们在世界杯上的发挥,他们的天赋非常强。看到萨拉赫的表现后,我很吃惊,我认为他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会成为利物浦的英雄,我很确定。我也认为萨拉赫可以在世界杯上有好的表现,不过这也取决他们的球队可以走多远。同时我们也都清楚,内马尔可以成为最佳球员,他是一名非常特别的球员。”

库蒂尼奥看好内马尔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巴西是一个整体,而不属于个人,你需要清楚这点就是我们的工作方式。毫无疑问,内马尔是一个超级巨星,我认为这届世界杯就是一届属于内马尔的世界杯。我无法预测他可以打入多少进球,但是我知道他有这样的能力,我看到他完全融入到球队里,并且完全专注于俄罗斯世界杯。”

库蒂尼奥还谈到了巴西需要注意的地方,“我们需要将上一届世界杯发生的故事抛之脑后,因为这对我们的伤害非常大。对于巴西来说,想要进入决赛的关键是相信我们的球员和球队,并且发挥出我们平时的水准,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在俄罗斯做得很好,这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