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冰壶女神为爱退役 平昌冬奥曾给中国队致命一击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平昌冬奥会之后,各国运动员都在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规划。今天,俄罗斯女子冰壶队长莫西伊娃在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退役,对于原因她直言希望自己回归家庭。

莫西艾伊娃谈在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现在我正式宣布将从职业生涯退役。我想感谢每一位与我同路走过的人,支持我的人,还有与我一起走过来的团队,并教会我现在所知道的一切。回想起来,我很高兴看到我所看到的。”

“在从事冰壶运动的过程中,我获得一个很好的机会去探索这个世界,认识了冰壶高手,还遇到了他们当中最重要的一位。我人生新的一页即将翻开,我知道它会和之前一样美妙。未来的一周,我会对我的梦中情人说‘我愿意’,而且还要跟他的姓。我有千言万语,感到百感交集,但实在太难把它们概括起来。正如图片下面的评论。”莫西伊娃表示。

对于自己的退役原因,莫西伊娃谈也进行了解释:“我想要身体健康,我希望家庭幸福。”

艾娃此前就曾因身体状况问题而耽误了球队比赛,包括了四月份俄罗斯全国锦标赛,还有去年在加拿大举行的ECC珠峰冰壶挑战赛,意外的退赛让主办方只能找来Sweeting临时补上。过去的一个赛季成了她最忙碌的时候。如果现在不退出的话,可能就还要再等四年。马上,艾娃也将跟相恋多年的男友结婚,她们会去度蜜月,也许之后会住在丹麦。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