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小将成费莱尼师弟 比超劲旅承诺战青年欧冠

腾讯体育6月3日上海(文/李旭)国际儿童节的特殊日子里,两名中国足球年轻球员张昊和蒋英浩踏上了比利时顶级联赛俱乐部的留洋之旅。两人已经入选了标准列日的U21梯队,将征战新赛季的青年欧冠。

中国小将成费莱尼师弟 比超劲旅承诺战青年欧冠

中国小将踏上留洋路

张昊目前效力于中超北京人和俱乐部,是球队公认的潜力新秀。技术和身体都很适合去国外发展。蒋英浩之前就有着多年的留洋经历,能快速的适应国外环境,以及在球场上后腰和中后卫等多个位置。

比利时标准列日俱乐部,是比利时豪门俱乐部之一,历史总战绩排比利时甲级联赛第三位,球队有红军之称,拥有10座比利时联赛冠军、5次杯赛冠军。标准列日已有近120年的辉煌历史,中国球迷所熟悉的“爆炸头”费莱尼便是出自于标准列日。随着其青训体系不断涌现新人,通过出色发挥,斩获欧冠附加赛资格。

欧洲老牌俱乐部能够为U23的年轻球员敞开大门,两个孩子无疑是幸运的,但这样的机遇并非巧合。上海星聚体育与比利时标准列日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青训领域、球员经纪事务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努力培养优秀的中国青少年球员,为中国足球的未来输送人才,而运作两个孩子留洋的幕后推手便是星聚。

“我们希望寻找更多优秀的中国青少年球员,将他们输送到顶级的青训基地。”星聚代表蒋沁表示,“最终的目的,就是希望培养出能够靠自己实力在欧洲主流联赛中踢上比赛的中国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两位中国选手留洋,虽然是出于双方合作的背景,但标准列日对于张昊和蒋英浩的天赋给予了充分肯定,因此两人将确定出战下赛季的青年欧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