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23时直播德约vs沃达斯科冲八强 蒂姆对阵锦织圭

德约科维奇冲击8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2018赛季法网公开赛今日将展开正赛第8日的争夺。男女单第四轮比赛将全面开战,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德国天才亚历山大-兹维列夫、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以及奥地利名将蒂姆均将向8强的席位发起冲击,其中亚历山大-兹维列夫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俄罗斯小将哈恰洛夫,他能否刷新自己在大满贯赛中的最佳成绩纪录引人关注。金花方面,张帅和杨钊煊今日将在双打比赛中亮相——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第一场:凯斯VS布扎内斯库(北京时间17点开始)

凯斯是去年美网亚军得主,她拥有非常出色的发球和底线进攻,被美国球迷称之为“小小威”,本次法网她在前两轮比赛中表现非常稳定,上轮比赛击败了日本新星大阪直美。

30岁的布扎内斯库职业生涯初期一度遭遇到严重伤病的困扰,曾远离赛场长达三年的时间,但是从上个赛季开始她快速崛起,本次法网是她首次以种子选手的身份征战大满贯赛事,上轮比赛击败了夺冠热门乌克兰红粉斯维托丽娜,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满贯16强。

凯斯的名气略微大于对手,但是布扎内斯库目前的势头非常迅猛,双方很可能将上演一场苦战。

第二场:蒂姆VS锦织圭(约北京时间19点)

蒂姆是一位典型的红土高手,已经连续两年杀进法网四强,在今年的红土赛季中这位奥地利名将依然表现出色,先是在马德里大师赛中击败纳达尔杀进决赛,上周又在里昂赛中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10个单打冠军。本次法网蒂姆以7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三轮比赛分别击败了白俄罗斯选手伊凡斯卡、希腊天才西西帕斯和意大利选手贝雷蒂尼,第四轮比赛的对手将是日本名将锦织圭,后者是前美网亚军得主,最近一年多长时间受到伤病的困扰,状态显得并不是很稳定,蒂姆在红土赛场上的实力和状态都更胜一筹,他很有希望锁定一个八强席位。

第三场:斯蒂文斯VS孔塔维特(约北京时间22点)

斯蒂文斯在去年美网赛中击败凯斯获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但是在那之后迅速陷入低迷,直到本赛季开始之后才有一定的复苏势头。本次法网斯蒂文斯以10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三轮比赛的发挥相当出色,上轮比赛击败了意大利选手吉奥尔吉。第四轮斯蒂文斯将遭遇爱沙尼亚选手孔塔维特,后者最近两个赛季的进步非常明显,本次法网被广泛看好成为最大黑马,上轮比赛刚刚击败了捷克名将科维托娃,这场比赛有望继续给斯蒂文斯制造巨大的麻烦。

第四场:德约科维奇VS沃达斯科(约北京时间0点)

德约科维奇的低谷期已经持续了两年,新赛季开始之后他依然受到伤病的困扰,在澳网、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和迈阿密大师赛中一度遭遇三连败,不过近期他的状态有明显的回升势头,在罗马大师赛与纳达尔的半决赛中表现出色。

本次法网德约科维奇以20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三轮比赛分别击败了巴西选手席尔瓦和两位西班牙选手穆纳尔、阿古特,第四轮他将再次遭遇一位西班牙选手沃达斯科,后者是前澳网四强选手,但是近年来的状态已经过了巅峰期,看好德约科维奇继续自己的复苏势头顺利杀进八强。

苏珊-朗格伦球场

第一场:亚历山大-兹维列夫VS哈恰洛夫(北京时间17点开始)

亚历山大-兹维列夫迄今为止在大满贯赛中还没有杀进八强的纪录,但是在大师赛中的他的发挥十分出色,上个赛季拿下了两个大师赛冠军,进入新赛季以来他又在马德里大师赛中夺冠,迈阿密大师赛和罗马大师赛也杀进了决赛。目前亚历山大-兹维列夫的世界排名为第3位,本次法网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三轮比赛分别击败了立陶宛选手比兰基斯、塞尔维亚选手拉约维奇和波黑选手德祖赫,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他最近两场比赛都是在打满五盘之后惊险过关,状态显得并不是非常稳定,第四轮比赛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将面对近来势头不俗的俄罗斯新秀哈恰洛夫,后者在上轮比赛中击败了法国本土好手普伊,德国天才能否首次在大满贯赛中杀进八强值得关注。

第二场:斯特里科娃VS普丁特塞娃(约北京时间19点30分)

第三场:戈芬VS塞齐纳托(约北京时间21点30分)

戈芬是ATP赛场上一位典型的实力派选手,在法网有过杀进八强的纪录,但是他的技术特点显得较为平庸,主动攻击力并不是太强,本次法网他在前两轮分别击败了荷兰选手哈塞和法国本土选手穆泰特,第三轮鏖战五盘险胜了法国本土名将孟菲尔斯,第四轮面对意大利黑马塞齐纳托,戈芬有望顺利锁定一个八强席位。

第四场:沃兹尼亚奇VS卡萨特金娜(约北京时间0点)

沃兹尼亚奇在今年澳网决赛中击败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获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不过在那之后她的状态一直都不是太稳定,在进入红土赛季之后也缺乏足够出色的表现。本次法网这位丹麦美女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三轮比赛分别击败了美国选手柯林斯、西班牙选手加西亚-佩雷斯和法国本土选手帕门蒂尔,第四轮她将遭遇俄罗斯红粉卡萨特金娜的强力考验,后者具备相当不错的冲击力,有望给沃兹尼亚奇制造出不小的麻烦。

1号球场:第一场:杨钊煊/詹皓晴VS科斯蒂亚/托莫(女双第三轮,北京时间17点开始)

18号球场:第一场:张帅/皮尔斯VS梅里切尔/佩亚(混双第二轮,北京时间17点开始)

(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