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尚博单独领先纪念高球赛 伍兹5杆落后积极冲冠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总奖金890万美元的纪念高球赛在美国俄亥俄州的穆菲尔德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比赛。布莱森·德尚博在周六最难的两个洞抓鸟之后,完成66杆,以202杆的总成绩、1杆优势进入决赛。同时,老虎伍兹在本轮打出68杆之后,以207杆的总成绩并列第7,五杆落后领先者,明天也有机会赢得冠军。

伍兹在今天再次展现了对球的控制,他在周六曾经攀升到并列领先榜上,但第16洞和第18洞出现了两个三推柏忌,最终交出68杆。“我打得真的很好,挥杆也很棒,很有控制力,”伍兹说,他在3杆洞第16洞面临45英尺的小鸟推,第一推未能推进,留下了7英尺的保帕推,最终吞下柏忌。这位2012年的赛事冠军表示目前5杆落后领先榜,自己还有机会。

这一天,穆菲尔德的果岭并不容易判读,伍兹不是唯一的错失短推的选手。54洞领先者德尚博,在第9洞错过了一个3英尺小鸟推,到了5杆洞第15洞又错过了一个4英尺的小鸟推。

在这个球场很难有人打出超低杆数,与其他参赛球员拉开差距。“想想我那两个推杆就知道了”,德尚博说,他54洞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4杆202杆,“我打得很棒,显然我很满意自己的位置。”德尚博在他结束比赛德时候并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因为今天比赛的最后两个小时有太多选手攀上了领先榜。

与德尚博差距在一杆的选手有三位:凯尔-斯坦利、凯尔-斯坦利以及华金-涅曼,他们以203杆的总成绩并列第二。

其中:36洞的并列领先者凯尔-斯坦利,直到第18洞进沙坑吞下柏忌之后才跌下了领先榜,一杆落后;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Cantlay),也是在第18洞出现状况吞下柏忌,失去了并列领先的机会。而19岁的职业新秀华金-涅曼在第15洞出现失误,在第18洞抓鸟之后,以70杆结束。

坎特利今天抓到了两个老鹰,其中3杆洞第8洞打出一杆进洞。德尚博在3杆洞第16洞推进20英尺小鸟,这是穆菲尔德高尔夫俱乐部难度系数第三大的球洞,而在最难的第18洞,他用9号铁把球落到5英尺的地方。而那时,领先榜上至少有六位选手并列领先。

中韩混血的高尔夫球手、知名乒乓球国手焦志敏的儿子安秉勋周六打出无柏忌的69杆,目前两杆落后领先榜。上周赢得美巡赛冠军的贾斯汀-罗斯打出同样的69杆之后,目前4杆落后领先榜。

压线晋级的麦克罗伊,周六打出无柏忌的64杆,一改前两日的低沉。不过说起来,这一天他错过了三个8英尺之内的小鸟推,与伍兹、德尚博一样在果岭尚留下了遗憾。

(沫沫)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