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企鹅名人赛-中国明星1-0国际传奇 李毅开场2分钟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晚19时45分,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最终超级企鹅中国明星队以1-0击败超级企鹅国际传奇队,李毅开场2分钟破门,鹿晗3次替补出场闪耀。

李毅早早破门

赛事规则

与一般比赛不同,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分为三节进行,每节比赛时长为25分钟,比赛总时长为75分钟。每节比赛换人次数不限,但同一名球员不能再同一节比赛中出场2次。赛事不设加时赛和点球战。

比赛亮点

李毅大帝因扎吉式破门:开场仅2分钟,李毅大帝就为中国明星队取得梦幻开局,他仍然还是那个嗅觉敏锐射术精湛的超级射手,托尔多无可奈何。

鹿晗3次登场点燃全场:作为本届超级企鹅名人足球赛的特邀明星,全能艺人鹿晗在3节比赛中均替补登场,他在场上奔跑积极,拿球分球都有板有眼,赢得全场球迷和粉丝阵阵欢呼。

西多夫生吃中超后卫:尽管已经退役多年,但西多夫今天表现出了绝佳的竞技状态,荷兰巨星甚至能在边路用速度生吃中超后卫周挺,令人惊叹。

精彩回顾

开场仅2分钟,中国队前场策动进攻,杨晨做球,李毅插入禁区胸部卸下皮球右脚凌空抽射破门,托尔多扑救不及,1-0!中国明星队先声夺人。

第5分钟,萨尔加多右路45度角斜传,莫伦特斯抢点头球攻门,杨君判点准确倒地在门线上将球扑住!错失机会的莫伦特斯双手抱头显得很遗憾。

第8分钟,莫伦特斯禁区内做球,吉格斯将球扫向门前,西多夫远点包抄划门而过。

第9分钟,中国明星队换人,鹿晗替下杨晨,“足球鹿”披挂登场,现场粉丝兴奋尖叫。

第17分钟,西多夫禁区左侧扣球摆脱徐云龙右脚抽射,处在皮球运行线路上的范志毅挡出必进球!随后巴拉克禁区内右脚劲射力量不大,杨君倒地救险。

第19分钟,鹿晗左路高速突破冷静分球,中路跟进的李铁右脚尝试一脚远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24分钟,普约尔后场完成抢断带球向前突破,前巴萨铁卫面对中国队防守来了一记漂亮的“马赛回旋”摆脱,引来全场球迷阵阵惊叹。

第35分钟,中国明星队直塞身后,徐云龙右路高速插上传中,韩鹏跃起争顶可惜没能顶到皮球。

第38分钟,范志毅因为受伤被换下,鹿晗再次替补出场,全场球迷欢呼。第41分钟,普约尔门前攻门没有打

第42分钟,吉格斯将球吊到后点,关震高高跃起将球摘下。随后普约尔插入禁区的攻门被及时出击的关震扑住。

第49分钟,国际传奇队将皮球送入禁区,韩鹏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随后西多夫禁区内写意挑射,但关震将球摘下。

第59分钟,西多夫左路突然反身加速生吃周挺,无奈之下周挺只能拉人犯规,国际传奇队获得定位球机会,托尔多冲到禁区内准备抢点攻门未果,中国队打出快速反击,托尔多回防不及险些被吊空门。

第62分钟,王永珀后场放倒西多夫犯规,皮尔洛25码外任意球右脚打出美妙弧线,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68分钟,西多夫将球传到门前,克雷斯波禁区内凌空垫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不过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球是否越位在毫厘之间。

第71分钟,皮尔洛精准搓传,西多夫心领神会插入禁区卸下皮球攻门,皮球被挡了一下,韩鹏门线上解围。

出场阵容

超级企鹅中国明星队(532):

门将:1-杨君(99-关震25')

后卫:13-徐云龙、5-范志毅(7-鹿晗38[第二节]')、3-李玮锋(20-谢晖74')、23-杜威、6-徐亮

中场:11-周挺、8-李铁、39-王永珀

前锋:9-李毅(17-彭伟国20'[20-谢晖31'])、21-杨晨(7-鹿晗9'[31-韩鹏26'])

超级企鹅国际传奇队(442):

门将:1-托尔多

后卫:3-卡洛斯(19-赞布罗塔37')、5-普约尔、23-马特拉齐(2-加里-内维尔37')、2-萨尔加多

中场:21-皮尔洛、10-西多夫、13-巴拉克、11-吉格斯

前锋:10-里瓦尔多、9-莫伦特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