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科维托娃补赛双抢七告负 爆冷无缘16强

科维托娃爆冷无缘16强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2018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第三轮的争夺,在1号球场率先进行的一场补赛中,捷克名将科维托娃以6-7(6)/6-7(4)不敌爱沙尼亚小将康塔维特无缘晋级。

比赛开始,康塔维特率先发球。捷克人一上来便趁对手根基未稳实现破发,随后Lovegame顺利保发取得2-0领先。此后两人各自保发至3-1。来到第5局,捷克名将错失破发良机,挥霍2个破发点,康塔维特成功保发,随后爱沙尼亚人一鼓作气顺利破发将比分扳平。此后爱沙尼亚人凭借坚如磐石的发球和猛烈的底线火力再度连保带破将比分反超至5-3。来到康塔维特的发球胜盘局,8号种子开启猛烈反扑强势破发,随后顺利保发战至5-5。之后的两局两人都没有实现破发,比赛来到抢七。抢七中两人每分必争好球频频,但捷克名将下滑的一发状态始终制约其发挥,康塔维特在第二次盘点拿下。

来到第二盘,前四局都各自顺利保发。第5局,爱沙尼亚小将开始猛烈冲击,捷克人展现出强韧的一面,在挽救5个破发点经历十次平分之后艰难保发。随后第6局,两人依然锱铢必较,科娃在第4个破发点实现破发,以4-2领先。但随后一局,有些放松的科娃被立刻回破,此后康塔维特顺利保发,两人战至4-4回到同一起跑线。来到科娃关键的第9局,发球状态全无的捷克人被再度破发。随后,康塔维特的发球胜赛局,捷克名将并没有轻易言弃,强势挽救2个赛点回破。比分来到5-5。比赛继续,康塔维特依旧气势如虹,再度实现破发,但捷克人再次破掉对手的发球胜赛局,比赛拖入抢七。前6分两人势均力敌,但关键时刻幸运的天平并没有站在科娃这边,康塔维特在3-3战平换边后连下4分实现甜蜜复仇。爱沙尼亚小将下轮对手将是美网冠军斯蒂芬斯,后者以4-6/6-1/8-6长盘逆转意大利美女吉奥尔吉。(Olg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