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国足盼复仇泰国 鹿晗跨界当足球解说?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62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中国男足将在今晚远赴曼谷与亚洲“劲旅”泰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5年前国足曾经在主场1-5惨败给泰国,导致卡马乔下课,本次会不会还对手一个5-1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球真妹第362期与大家见面了

联赛间歇期,天津权健的网红前锋帕托也没闲着,在苦追热巴小姐姐未果后,帕托近日宣布了新恋情,一位加拿大的名模成为帕托的新女友。帕托在社交平台配图说:“我选择爱!”权健球迷纷纷对帕托送去了祝福,同样迪丽热巴的粉丝也很开心,有热巴的粉丝说:“太好了,我又少了一个竞争对手!哈哈哈!”呃……

帕托公布新恋情

中国国家队将在今晚挑战泰国队,正在泰国进行赛前训练的国足受到了泰国小朋友的追捧,有球迷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照片,一群泰国小朋友围在球场边,透过铁丝网观看国足的训练。有球迷脑洞大开,给小朋友配了一段对话:“哇,叔叔,你的射门力量好大啊!球滚得好远!”“那不是射门,那是停球……”还有球迷对照片的背景产生了兴趣:“天空好美啊,难道不是画出来的?”

泰国小朋友围观国足训练

广州恒大虽然开始了“整风运动”,但是丝毫不影响球员们度假的心情。广州恒大前锋郜林趁“六一儿童节”,和妻子、女儿去了游乐园,并且在游乐园门口开心的合影。有球迷看出了规律:“只要是一家三口合影,必定是郜师傅抱着女儿。”郜林媳妇回复说:“女儿奴啊哈哈哈!”

郜林变身女儿奴

著名足球解说员詹俊近日参加了国内电视台某综艺节目,并和鹿晗搭档联合出镜。詹俊在社交平台对鹿晗进行了评价:“确认过眼神,这是位疯狂的球迷!……小鹿说到挚爱的足球,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们约好今年要一起搭档痛痛快快说场球,期待么?”哇,球真妹想说,小鹿要当足球解说员啦!太期待了!下赛季曼联的比赛都叫鹿晗来解说吧,肯定又能培养出一大群足球迷。

詹俊、鹿晗联合出镜

世界杯就要开始了,又到了各路足球宝贝大显身手的时候。近日在网络上流传的一段视频,给球迷们解释了视频里足球宝贝颠球的真相,喏,原来是这样……一个人在镜头底下拖着球,足球宝贝假装用膝盖颠球,能想出这主意也是真的不简单。不过有球迷很看得开:“足球宝贝会不会颠球无所谓,颜值够就OK啦!”

足球宝贝“颠球”

每年的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来自中乙的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在官方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世界无烟日”的海报,引来了球迷的纷纷点赞。海报上用小朋友的语气写着:“可以用我的棒棒糖换你的烟吗?”短短的一句话,立刻让人心生暖意,这么注重公益的低级别俱乐部,在中国足坛真的很少见。

南通支云“世界无烟日”海报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 网友“再见理想_maner”:泰国足球近年来发展很快,真为国足捏把汗。

1-5都输过,我们还有什么包袱,相信里皮大爷会给国足带来一场胜利。

Q2 网友“jungler123”:中国女足怎么又换主教练了,贾秀全不是一直执教男足吗?

这几年女足换帅换的大家都习惯了,哪天不换帅了才是新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