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奇空降上海闹市区 马特拉齐:2022中国携手意大利进世界杯

腾讯体育6月1日上海讯(文/杨昕雨)6月2日,企鹅超级足球名人赛即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拉开帷幕。比赛前一天晚,国际传奇队的三位传奇球星普约尔、马特拉齐以及皮尔洛“空降”上海太古汇,给了球迷一个大大的惊喜,并与他们展开亲切互动。

皮尔洛、普约尔、马特拉齐在活动现场

世界杯来临之际,作为赛事主办方,腾讯体育在上海最为繁华的地段—兴业太古汇建造了百余平米的“超级足球博物馆”,一张张经典的照片、不同年代的球衣,唤起人们对过往世界杯的回忆,也点燃了大家对于即将到来的俄罗斯世界杯的无限热情。

今天的活动约有百位球迷来到了现场,他们都是通过选拔,从巴萨、米兰、国米球迷协会中被遴选出来的幸运儿。晚上7点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著名主持人刘建宏收集了球迷们关心的问题,并反馈给普约尔、马特拉齐以及皮尔洛。现场金句频出,譬如当被问道对于意大利下届世界杯的展望时,马特拉齐说:“我想意大利会和中国队一起闯入世界杯的!”

提问结束后,是球星与球迷们的游戏互动环节。三位球星在圆圈中表演停球,球迷在旁边干扰,如果停球超过30秒则为球星胜利,否则为球迷胜利。令人意外的是,在这场“脚法”较量中,后卫马特拉齐成为了笑到最后的人,皮尔洛和普约尔都没能坚持停球超过30秒的时间。最后,四位球迷获得了游戏的胜利,他们也获得了三位球星亲笔签名的比赛球衣。

6月2日晚,2018企鹅足球名人赛即将拉开帷幕,普约尔、皮尔洛和马特拉齐将披上“国际传奇明星队”战袍,与米卢的“中国明星队”一战,届时才是真正的较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