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女篮17分大胜比利时 孙梦然13分8篮板

热身赛-女篮17分大胜比利时 孙梦然13分8篮板

女篮热身赛胜比利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2018年中比国际女篮对抗赛在江苏省张家港市体育中心拉开战幕,最终中国女篮以65-48大胜比利时女篮,取得开门红。孙梦然拿下13分。

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球,中国队42-24领先。投篮命中率方面,中国队44%领先比利时队的33.9%。

球员数据方面,中国队孙梦然砍下全队最高的13分8篮板,李梦9分2篮板5助攻,李缘9分,李月汝7分9篮板,王雪朦7分2篮板2抢断,王思雨5分,韩旭4分7篮板。比利时队艾玛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6篮板3抢断,马乔莉7分,加娜和琦娅拉分别得到4分。

赛事焦点

在此前的美国拉练中,中国女篮曾接连以大比分不敌美国女篮以及其他WNBA球队,此番中比女篮对抗赛,是中国女篮备战亚运会和女篮世界杯的国内首次热身赛。

中国队派出众多年轻球员练兵,并在攻防两端均有不错表现,帮助中国队接连在场上打出进攻高潮,上半场仅让比利时队得到24分,并最终战胜比利时。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艾玛先拔头筹,随后比利时失误,王雪朦断球后突破上篮得手,2-2。李缘和王雪朦接连快攻得分,中国女篮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以8-2反超比分。随后,中国队出现失误,比利时队抓住机会逐渐将分差缩小,随着艾玛远投3分得手,比利时队将比分追至12平,至此比利时队全部得分均来自艾玛。双方展开激烈争夺,马乔莉飙进一记3分,李缘立马还以颜色,中国队18-15再度领先。首节结束,中国队20-15领先5分。

第二节比赛,双方辗转几个回合都没有得分,艾玛率先打破场上僵局,17-20。王思雨进攻造犯规,两罚一中,随后孙梦然内突外投连得5分,中国队25-17领先8分。比利时队连续进攻未果,中国队借机扩大领先优势,随着韩旭和王思雨连得5分,中国队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32-17。艾玛高位跳投命中为比利时队打破得分荒,19-32。比利时整体进攻依旧没有太大起色,中国队则内外线多点开花,以43-24领先19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比利时队进攻有所好转,朱莉外线投进3分,随后琦娅拉和艾玛接连篮下得分,比利时队回击一波7-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31-45。随后双方接连出现失误,比赛陷入僵持状态,艾玛投篮命中打破场上僵局,随后马乔莉中投也有,35-48。关键时刻,王思雨和李月汝接连篮下得分,帮助中国队稳住局势,54-35。随着孙梦然再飚3分,中国队57-37领先20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末节比赛,中国队罚球不进,比利时队这边由艾玛再度得分,随后琦娅拉再下2分,41-57。中国队开局4分钟一分未得,比利时队则逐步找回状态,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44-57。孙梦然关键3分帮助中国队打破尴尬局面,60-44。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比赛也逐渐失去悬念。最终,中国队65-48战胜比利时。

下轮对阵

中比国际女篮对抗赛第二场将于6月3日在江苏省扬中奥体中心进行。

双方首发

中国队:李梦、王雪朦、李缘、刘佳岑、李月汝

比利时队:凡露-朱莉 、梅斯达-金姆、德拉埃尔-安东尼娅 、林肯-琦娅拉、梅斯曼-艾玛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