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析切尔西困境:老板累了+球场黄了!新帅在哪儿?

阿布已经萌生去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2017-18赛季已经结束,切尔西在本赛季战绩不佳最终排在联赛第5位,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球队势必将在今夏有所调整,包括主教练以及一些球队主力位置都将发生变化。近日,《每日电讯报》发表了著名切尔西记者马特-劳的文章,分析了切尔西这个夏天将面临的三大问题:球场翻新计划停滞、新教练人选悬而未决、老板阿布态度不明,表示切尔西将在今夏面临诸多选择和困境。

1.老板阿布的态度不明确

《每日电讯报》报道称,由于近期由于一些政治原因英国和俄罗斯的关系十分微妙,而英国方面也开始可以的限制俄罗斯商人在英国的投资项目,切尔西老板阿布目前很有可能正陷入这样的两国风波中。比如,在切尔西对阵曼联的足总杯的决赛前,阿布因为签证未获批准而错过了比赛。而目前,阿布也将面临一系列的问题,英国方面需要他对自己名下的资产做出合理解释,才能允许他再次返回英国。

不过切尔西老板阿布之后直接移民以色列,此前据俄新社报道,以色列公民的身份可以让阿布免签入境数十个国家,其中就包括了英国,而阿布也拥有了以色列首富的身份。虽然阿布拥有了以色列国籍并且能够前往英国,但是他仍旧没有获得在英投资者签证,这意味着,他将无法在英国继续工作。于是,切尔西老板阿布对于未来的态度目前成了球迷最关心的问题,消极的因素已经出现,那就是切尔西对球场的翻新计划已经暂时搁浅,且不知何日才能重启。

2.球场翻新计划停滞

老板阿布未获得在英投资者签证,无法在英国工作的他直接叫停了球场翻新计划。目前切尔西的主场斯坦福桥球场只能容纳四万多名球迷,随着足球商业的发展,扩建和翻新球场是势在必行的事情。据英国媒体报道,之前阿布已经准备好了10亿英镑用来翻新球场,不过目前由于英国方面的各种问题,使得阿布已经对此灰心。据悉,他本人对最近的遭遇表示不满,既然不让他在英国工作,那他也不愿意为英国继续投入资金,比如将这10亿英镑用来修缮球场。

于是,阿布暂时放弃了斯坦福球场翻新计划,切尔西方面为此也发表了声明,表示:“切尔西俱乐部宣布,暂停新球场项目,不会再进行下一步的规划及设计工作。至于何时会重新考虑这一决定,切尔西俱乐部暂时没有具体时间安排。作出这一决定是由于目前的投资环境不利。”对于这个计划更为不利的是,阿布申请在英投资者签证未果,他索性直接撤销了这个申请,态度非常坚决。如果阿布坚持这样的态度,那么这个球场翻新计划将无限期搁浅,不知何日才能重启。

3.切尔西新主教练悬而未决

随着这一系列的问题产生,切尔西下赛季的新主教练问题也迟迟未能得到解决。本赛季切尔西战绩不佳,孔蒂也成为了需要承担问题的主要责任人。并且在赛季末段切尔西需要全力冲击联赛前四的时候,孔蒂的一些轮换调整引起了部分球员的不满,英媒分析这也将导致孔蒂难以继续再执教切尔西。

而那不勒斯前任主帅萨里是切尔西最有可能的新帅人选,此前那不勒斯已经开除了萨里聘请了安切洛蒂执教,所有萨里很有可能加盟切尔西。但是目前切尔西内部问题较为复杂,也使得签下萨里始终未能有实质性的进展。萨里的合同中有一项7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已于5月31日到期,这就意味着切尔西方面并没有意愿为萨里掏这700万欧元的解约金。那萨里加盟切尔西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萨里和那不勒斯俱乐部协商解约。不过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萨里和那不勒斯的关系已经破裂,双方协商提前解约的可能性很小,更有意大利媒体报道,那不勒斯情愿为萨里再付一年的工资让他赋闲在家,也不愿协商解约后放人。

《每日电讯报》分析,目前切尔西正在持观望态度,看看萨里的律师能不能妥善解决这件事,然后让萨里与那不勒斯解约然后加盟切尔西。当然,切尔西已经有了新的目标人选,那就是布兰科,所以萨里并非唯一人选。不过,目前切尔西一切都处于 悬而未决状态,球队仍没有将孔蒂扫地出门,也就是说切尔西如果没有得到心仪的新帅,孔蒂很有可能会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

英媒分析,目前利物浦、阿森纳都已经做出了相应的引援或者换帅工作,而切尔西还处于停滞状态,球迷不得不担心世界杯的到来影响夏季的筹备工作,那么新赛季球队的成绩将很难得到保障。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