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选帅无视自家齐祖?英媒:他本是蓝军最合适的人选

兰帕德宣布入主德比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针对切尔西的选帅问题,《太阳报》撰文,为什么他们从不考虑兰帕德,这位蓝军功勋难道不是切尔西主帅最好的人选?

就在昨天,兰帕德挂帅英冠德比郡尘埃落定,切尔西也浪费了原本属于自己的机会。事实上,谈不上机会,切尔西高层一直从未联系过蓝军功勋,这在今天兰帕德的专访中本人也有提到。换言之,兰帕德出任切尔西主帅,在他们眼里根本不够资格。

是否新人就不能成功?瓜迪奥拉和齐达内给了最好的启示。2007年,巴萨开始内部挖潜,任命瓜迪奥拉为巴萨B队教练,一年后,瓜帅顺利接班里杰卡尔德,后来的事情大家也都了解。皇马按部照搬,沿着相同的轨迹,在2016年提拔齐达内,接任贝尼特斯,878天任职,豪取9冠,这一切也是得益于弗洛伦蒂诺,当时看到齐达内在执教皇马青年队的经历,同时又是银河战舰的元老功勋,不想就这么让齐达内离开。投桃报李,齐祖给皇马留下了欧冠三连冠的丰功伟绩。

当然,兰帕德在教练界还是白面书生,但是他甘于奉献、恪守纪律、信心坚定,这些品质都可以让切尔西不必担心,他(兰帕德)对足球的热情从未消减,即便告别英超,还是不甘心离开足球又去大联盟体验。近几年来,他和杰拉德担任电视解说嘉宾,但是回归球场的心情却与日俱增,考取国际足联教练证书,多次在媒体面前表达教练梦想……这些切尔西而言,可能忽略了最重要的一个人。

谈到履历,兰帕德效力切尔西15年,211粒进球,是当之无愧的蓝军血魂。如果他能出任蓝军主帅,不仅能起到很好的表率与榜样作用,相信那些年轻的队员,对于老大哥也将是绝对服从,这一点和齐达内会更加相似。

对于切尔西目前的主帅人选,谈判并不顺利。齐达内刚刚卸任,切尔西就要追逐,可见蓝军开始病急乱投医。和萨里的谈判僵持了7个多小时,最终却因为违约金问题濒临崩溃,如果是不舍得花销,难道兰帕德不是更好的选择,他不需要花费太多,就完全可以放心,他的忠诚,责任和全神贯注的匠人精神,与布兰科相比,又有多少差距?

在阿布入主切尔西后的历任主帅中,兰帕德认为和希丁克的合作最融洽,兰帕德将荷兰教头视为自己的学习样本。说实话,对于像德比郡这样的俱乐部,应该有一批类似的球会都会对兰帕德有意,现在是兰帕德大展雄心抱负的时候了。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