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海同德高原越野挑战赛将于6月鸣枪开赛

新华社西宁5月31日电(记者李琳海 赵雅芳)记者31日从青海省体育局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青海省第17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越野赛、2018青海同德“宗日杯”高原越野挑战赛将于6月10日在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同德县巴沟乡然果村鸣枪起跑,目前已有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选手报名。

青海省体育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金丽娜介绍,为满足专业选手和业余选手的参赛体验,大赛共设置了50公里专业组、35公里青海省运会组和8公里群众健身三个组别,越野跑爱好者们可根据自己的条件和需求自由选择。

金丽娜说,本届赛事50公里组累计爬升1052米,累计下降1079米,海拔最高点3392米;35公里组累计爬升339米,累计下降340米,海拔最高点2910米;8公里体验赛累计爬升191米,累计下降42米,海拔最高点2908米。

同德县平均海拔3660米,为保障赛事安全,整个赛程设4个医疗救护点、7个补给站,专业医疗队和应急救援队将全程救护,指定医院开通“绿色救护通道”,用周全的服务保障每一位参赛选手安全。

本届赛事由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海南州人民政府主办,青海省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同德县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