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冬奥组委公开征集北京冬奥会特许零售商

北京冬奥组委官网2018-06-01 07:50
0评论 收藏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以下简称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计划是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计划的一部分,其主要目的是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北京冬奥会理念,提升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品牌价值,宣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主办城市特色,为国内广大中小企业和社会公众参与和支持奥运搭建平台。

为广泛吸引社会资金和社会力量参与北京冬奥会的筹办和举办工作,根据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北京冬奥组委)总体工作部署,拟于2018年下半年启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经营计划(以下简称特许经营计划),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参与特许经营计划的特许零售商,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概述

(一)征集目的

北京冬奥组委通过公开征集方式确定特许零售商,参与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销售工作,在北京冬奥组委许可的区域或渠道,开设特许商品零售店,在满足广大消费者和收藏爱好者对北京冬奥会纪念品消费需求的同时,扩大对北京冬奥会品牌和形象的宣传。

特许零售商从销售特许商品中获得收益,不享有与奥运相关联的市场营销权利。

(二)征集对象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有意愿成为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计划特许零售商的企业(以下简称应征企业)。应征企业须具有丰富的品牌营销经验,拥有在本部分“(三)征集设店区域、渠道”所列地点开设特许商品零售店的场地条件。

(三)征集设店区域、渠道

本次计划征集特许零售商的区域包括:北京市、河北省张家口市两个赛区城市及天津市、内蒙古自治区、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广东省、山东省、浙江省,签约的特许零售商将在上述区域重点商业街区、商场、著名旅游景点、星级宾馆、体育场馆和机场、高铁站等人流密集场所开设特许零售店。

二、征集条件

(一) 企业资信状况及社会信誉良好;

(二) 企业经营范围符合特许零售经营要求;

(三) 企业注册成立两年以上且具备一般纳税人资质;

(四) 注册资本应在人民币1000万元以上;

(五) 具备自有销售渠道或在应征区域内建立销售网点的能力;

(六) 具有相关品牌代理的经验。

相关具体要求将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经营计划特许零售商征集书》(以下简称《征集书》)中予以规定。

三、权利授予

(一)权利范围

经北京冬奥组委批准,特许零售商有权在北京冬奥组委许可的区域或渠道范围内开设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向消费者销售特许商品。

(二)经营期限

经营期限为自签订特许零售协议之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结束,另设3个月清仓期。

四、应征要求

(一)应征企业应确保其填写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并承担因提供信息不真实、不准确或不完整所可能导致的任何不利后果;

(二)应征企业不应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以任何形式对是否响应本征集公告及是否成为北京冬奥会特许零售商进行商业宣传;

(三)应征企业如果违反本条规定的相关要求,北京冬奥组委有权单方面取消其参与本次征集活动的权利;如造成不良影响或损失的,应征企业还应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五、征集程序

(一)北京冬奥组委在官方网站发布征集公告;

(二)应征企业在2018年6月5日17:00前提交《应征人意向函》及相关资质证明(见本公告“六、《应征人意向函》及附件的提交”);

(三)北京冬奥组委于2018年6月7日前向符合条件的应征企业发放《征集书》,应征企业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应征文件;

(四)北京冬奥组委特许经营企业征集评审组对应征企业的应征文件进行评审,出具评审报告,并提出特许零售商候选企业名单;

(五)特许零售商候选企业名单经市场开发征集工作组审核通过后,北京冬奥组委视需要安排对候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六)根据评审结果及实地考察结果(视需要),确定特许零售商中选企业;

(七)北京冬奥组委与中选企业签订《特许零售商协议》;

(八)北京冬奥组委将《特许零售商协议》报国际奥委会批准后生效。

六、《应征人意向函》及附件的提交

(一)应征企业参加应征活动须提交:

1. 填写完整并盖章后的《应征人意向函》;

2. 填写完整并盖章后的《特许零售商应征企业信息登记表》;

3. 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正副本,如营业执照未体现注册资本,则需补充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企业信息页面包含注册资本内容的截屏),并加盖企业公章;

4. 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所有提交的证明材料应在有效期内。

(二)提交方式(二选一):

1. 应征企业将上述文件材料的扫描件在2018年6月5日17:00前通过电子邮箱,以“应征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零售商”为邮件主题,发送至:licensing@beijing2022.cn;

2. 应征企业在2018年6月5日17:00前将上述文件材料当面递交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联系地址见下)。

七、联系方式

征集人:北京冬奥组委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68号

邮政编码:102022

联系人:庞浩、张畅

电话:(86-10)66680830、66680832

电子邮件:licensing@beijing2022.cn

八、其他

北京冬奥组委对本次征集活动相关事项拥有最终解释和决定的权利。

附件:

1.应征人意向函(请到北京冬奥组委官网下载)

2.特许零售商应征企业信息登记表(请到北京冬奥组委官网下载)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

2018年6月1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