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穆古拉扎完胜本土新星 兵不血刃晋级32强

比赛中的穆古拉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8法国网球公开赛正赛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前法网冠军穆古拉扎以6-4/6-3直落两盘战胜法国新秀费罗,顺利跻身32强。

前法网冠军穆古拉扎本次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她在首轮与另一位前法网冠军库兹涅佐娃相遇并取得最终的胜利晋级第二轮,次轮她面对的是法国21岁新锐费罗,两人此前并未有过交手,后者在罗兰加洛斯的战绩为1胜3负,本届法网前她在斯特拉斯堡和摩洛哥赛中都止步首轮,不过来到法网,她却状态不俗,首轮直落两盘战胜德国姑娘维特赫夫特晋级。

首盘一开始法国小将便毫不手软,迅速发出一记Ace顺利保发。很快前世界第一也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随后,法国小将凭借强势的发球再下一分。而西班牙姑娘在自己的发球上则出现了波动,不过好在还是顺利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双方战至2-2。第五局,穆古拉扎通过积极的变线,打出刁钻的大角度回球,逼迫对手出现失误从而率先破发。不过很快,法国人便奋起直追,在多拍相持中打得更加主动从而回破对方一局,比分再次来到平分。紧接着,在法国小将的发球局中,前世界第一通过高质量的接发球和贴近底线的回球再次破掉费罗的发球局,以4-3领先。回到自己的发球局中,穆古拉扎延续良好状态,强势拿下。随后,在法国小将必保的发球局中,3号种子反而略显急躁,让费罗保住一局。来到自己的发球胜盘局,西班牙人迅速调整,加强了进攻并在关键时刻提高了自己的发球状态,以6-4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一上来,西班牙姑娘就显得信心十足,很快便破掉了费罗的发球局以1-0领先。在穆古拉扎的发球局中法国姑娘也不甘示弱,同样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双方战至1-1。第三局,费罗打得更为耐心,而穆古拉扎的正手失误却多的离谱,法国姑娘以2-1领先。不过随后来到西班牙姑娘的发球局,3号种子加快了进攻节奏并提高发球质量2-2战平。第五局,费罗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打得越发积极主动,很快便拿下自己的发球局。此时,前法网冠军的状态稍有波动,不过她还是在关键分的处理上略显成熟以3-3扳平比分。来到第七局,法国姑娘没能顶住压力,送给对手一局。随后,穆古拉扎打出火热手感,很快便以5-3保持领先。紧接着,来到费罗全场比赛非保不可的一局中,法国人显得有些紧张,她没能经受住考验,送给穆古拉扎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赛点,而西班牙姑娘也没有浪费机会,通过大角度的调动,耗时1小时26分以6-3再下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0获胜。

全场比赛,穆古拉扎共发出4记Ace球,但在非受迫性失误方面则高达23个,3号种子下一轮的对手将在前法网亚军斯托瑟和30号种子帕夫柳琴科娃之间产生。(冯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