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教授要出山?温格:已经厌倦度假 我要接受新挑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7-18赛季已经结束,前阿森纳主帅温格也离开了熟悉的岗位,目前正在享受度假的时光。不过据英国媒体报道,温格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自己已经厌烦了度假的日子,想赶紧出山接受挑战。

北京时间5月13日,阿森纳在客场1-0小胜哈德斯菲尔德,温格完成了他在阿森纳的最后一场执教,之后便离开俱乐部开始了度假生活。温格也用亲笔信致谢了阿森纳球迷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有这些球迷使得俱乐部变得与众不同,也很荣幸能一起度过这些难忘的岁月。不过在宣布离任之前,温格就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就此结束执教生涯,等他休息一段日子便会重新考虑未来的问题。

现已年满69岁的温格没打算就此退休,他还有意愿继续执教,之前有媒体报道,温格离开阿森纳之后将会接过巴黎圣日耳曼的教鞭,不过就在不久前巴黎方面宣布了图赫尔成为新任主帅。而媒体表示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依旧愿意聘用温格,使其在俱乐部任职,不过温格还是更喜欢做为主教练的身份指挥球队。据英国媒体报道,温格度假时间还未过半个月,就已经按耐不住想要立即执教,称自己不习惯度假的生活,希望再次接受考验。

在接受采访时,温格表示:“我现在觉得非常兴奋,因为我觉得我能够再次接受考验。我是希望能够继续接受挑战,这是我这一生所追求的事情,我是一个愿意接受挑战的竞争者。”

“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目前我处于空白状态,我需要立刻书写下一个篇章。我没有躺在沙滩上享受生活的天赋,我其实很羡慕嫉妒我那些能享受生活的朋友们。但我对这些(享受生活)事情会很快感到厌烦,因为我觉得我已经执教上瘾了,我有对此上瘾的基因,我的生命离不开它们。”

最后温格还补充了一句:“一个大俱乐部必须要有雄心壮志才行。让球迷们醒来会感叹一句:‘啊,今天我们的球队要踢比赛了,也许我们能看到一些特别的东西',这样才行。”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