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月有35天!蒂特桑保利分不清 巴萨官网大乌龙迎阿根廷

腾讯体育讯 阿根廷国家队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进行备战世界杯的第二阶段训练,加泰罗尼亚豪门通过官方推特、官方网站欢迎了“自己人”梅西以及蓝白军团的到来。不过令人尴尬的是,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网站却连续出现两个大乌龙,该网站编辑不仅蒂特、桑保利傻傻分不清,还认为5月份有35天。

巴萨官方推特欢迎阿根廷国家队到来(图片来自网络))

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糖果盒球场,蓝白军团干净利落的以4-0完胜海地,是役梅西上演了帽子戏法。在踢完了该场热身赛之后,阿根廷国家队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四(5月31日)启程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他们将在那里进行备战世界杯的第二阶段训练。

为了欢迎阿根廷队以及梅西的到来,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其官方推特上发文“我们大家都在等待着你,阿根廷国家队!”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网站却出现了两个巨大的乌龙:首先,加泰罗尼亚豪门将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写成了蒂特(实际应该为桑保利,蒂特是巴西国家队主教练);其次,巴萨官网将阿根廷在加泰罗尼亚的备战时间,写成了5月35日至6月8日,众所周知,5月只有31天。

巴萨官网连出两大乌龙(图片来自网络)

巴塞罗那官方网站的两大乌龙,令阿根廷《民族报》记者颇为无奈,该报写道:“感谢巴塞罗那俱乐部对阿根廷国家队的欢迎,但是他们将我们的主教练写成了……蒂特……这还不是该名网站编辑唯一的错误,因为他还坚定的认为,5月份有35天……”

根据阿根廷足协的日程安排,5月31日至6月8日,蓝白军团将在巴塞罗那进行备战训练;随后的6月9日,桑保利将率领球队启程前往以色列,在那里他们将与以色列国家队进行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6月16日,阿根廷将迎来世界杯小组赛中的首个对手,届时蓝白军团将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斯巴达体育场迎战欧洲劲旅冰岛队。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