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男篮11分胜伊朗 吴前18分任骏飞19+6

热身赛-男篮11分胜伊朗 吴前18分任骏飞19+6

中国男篮胜伊朗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中伊男篮对抗赛打响,中国男篮蓝队在辽宁沈阳对阵伊朗队,他们在末节一度领先22分的情况下被对手疯狂追分,最终中国男篮保住领先,以77-66击败对手。

技术统计

中国队此役篮板以29-38落后,他们全场34罚21中,伊朗24罚18中。中国男篮在抢断数上以11-4领先,他们全场只有8次失误,而伊朗则是出现18次失误。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男篮蓝队任骏飞贡献19分6个篮板3次助攻,吴前拿到18分3个篮板4次抢断,李原宇得到10分,常林、于德豪和高尚分别拿到7分;伊朗队巴赫拉米得到17分3个篮板2次抢断,哈桑扎德拿到12分11个篮板,雅克查理得到10分3个篮板。

比赛焦点

男篮蓝队此役以残阵出战,刚刚夺取CBA总冠军的辽宁男篮目前正处于休假中,郭艾伦、韩德君、李晓旭以及丛明晨都未能参加本场比赛,易建联、周鹏和李根三位老将也缺席此役。蓝队阵容以年轻球员为主。伊朗队方面,哈达迪和卡兹米也未出现在球队大名单内。此役第二节,可兰白克两度和伊朗球员发生冲突。

比赛回放

此役上来,常林上篮得手为男篮首开纪录,马沙耶希突破还以颜色,吴前飙中三分后,中国男篮打出5-2开局,此后时间,中国队加强防守,从而获得攻守转换机会,常林抢断后一条龙杀入篮下完成暴扣,男篮以11-7领先。伊朗队此后将比分追上,达乌迪快攻上篮得手,两队战成14平。吴前和李原宇也相继在篮下建功,除了进攻端连连得手,中国队在防守端还迫使对手出现传球失误,首节战罢,中国男篮以20-16领先。

次节上来后,中国男篮进攻顺风顺水,任骏飞连拿5分,帮助男篮将比分改写成27-20。伊朗队此后连追4分将分差迫近。常林底线空切上篮得手,中国队以29-24领先。两队身体对抗非常激烈,可兰白克因为不满对手动作过大,推搡伊朗球员,双方发生冲突,常林上来怒推对手为克兰出头,随后裁判判罚可兰白克违体犯规。伊朗一度将分差追至1分。任骏飞打成2+1帮助中国男篮稳住阵脚,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35-30领先。在半场比赛里,伊朗队出现10次失误,中国男篮没有失误。

下半场易边再战,任骏飞压哨打板命中,中国男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双方身体接触频繁,场上多次出现人仰马翻,两队球员的情绪也都有些激动,伊朗队连中两球,将比分追至34-37。中国男篮利用防守带动进攻,吴前在外线连中两记三分,引领球队打出一波15-2的攻势,高诗岩快攻反击得手,中国队以52-36领先。伊朗队此后打三分成功,但球队整体颓势并未得到缓解,中国队最后时刻建立18分领先。雅克查理飙中压哨三分,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57-42领先。

末节上来,中国队延续第三节的出色发挥,他们打出一波9-2的攻势,任骏飞补篮得手,中国男篮以66-44领先。伊朗随后掀起反击,他们里突外投回敬一波16-3的攻势将分差迫近到9分。高尚和李原宇相继在篮下进攻得手,中国男篮终于止血,最终他们保住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以77-66击败伊朗队。

下一场对阵

北京时间6月1日,中国男篮蓝队还将会在张家港和伊朗展开一场对抗赛。

首发名单

男篮蓝队:可兰白克、任骏飞、于德豪、吴前、常林

伊朗队:马沙耶希、米尔萨耶、贾姆希迪、雅克查理、萨哈基安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