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等不及?J联赛乌龙宣布托雷斯加盟鸟栖 随后秒删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托雷斯的下一站目前还没有最终的定论。今日,J联赛官方网站提前发布了一则托雷斯加盟鸟栖砂岩的消息,但是随后马上又被删除,这在日本媒体和球迷之间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等不及?J联赛乌龙宣布托雷斯加盟鸟栖 随后秒删

穿越的官宣时间

J联赛官方网站在30日发布了一则标题为:“托雷斯从西班牙马德里竞技加盟至鸟栖砂岩队”的消息,报道中称鸟栖砂岩已经官方宣布签下托雷斯,随后详细介绍了托雷斯生涯的履历,包括他获得过的荣誉和各种数据等等。

这看起来完全是一则正式发表的官方消息,但是事实上鸟栖砂岩并没有宣布签下托雷斯,这引起了不少猜疑,随后这则消息又被删除了,值得一提的是,这则消息发布的时间令人摸不着头脑,发布的时间是2018年5月31日18时14分,发布的时间与当天的时间并不相符。

等不及?J联赛乌龙宣布托雷斯加盟鸟栖 随后秒删

日本媒体报道截图

随后J联赛官方发布了道歉声明:“在今日的官方网站上,大家都够看到关于与鸟栖砂岩新加入的球员事实不相符的报道,对鸟栖砂岩的球迷和相关人员产生了误会,我们深表歉意,我们现在正在调查核实过程中,在查明原因之后,将尽最大努力防止类似的事件发生。”

虽然J联赛官方闹出一个大乌龙,但是现在与托雷斯走得最近的确实是鸟栖砂岩,此外,还有中超球队北京人和。也有不少日本球迷怀疑J联赛官方是否已经得到了相关情报,提前拟好了托雷斯加盟的定稿,他们有可能不小心提前泄露消息。

(图科)

等不及?J联赛乌龙宣布托雷斯加盟鸟栖 随后秒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