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国足小胜有点尴尬 国青小将给老大哥上课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61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U19国足在“熊猫杯”中连克匈牙利、英格兰、乌拉圭,三战全胜夺冠,有球迷说:“如果说赢一场是偶然,那么连赢三场还是偶然吗?”你怎么看呢?闲言少叙,我们快来看看本期的精彩内容吧!

球真妹第361期准时与大家见面了

正在四川举行的“熊猫杯”比赛,U19国足在最后一场3-1战胜乌拉圭,夺得冠军,可给国足上了一课。上海申花的网红小将刘若钒在比赛中有一球入账,进球后的刘若钒异常激动,因为小刘是四川人,比赛是在他的家乡举办的。刘若钒在社交平台发文说:“记到我是川娃子。”还配了一张变身火影忍者的图片,有球迷回复说:“你不是瓜娃子吗?”球真妹没去过四川,“瓜娃子”是什么意思啊?

刘若钒变身漩涡鸣人(图片来源:刘若钒社交平台)

比起国青,正在集训热身的国足老大哥们的表现可就难让球迷满意了。与缅甸的比赛,1-0小胜,略微有些尴尬呢。不过咱们还是有不少表现积极的球员,韦世豪为了拼抢一个快要出界的球,居然翻到了广告牌后面,吓得广告牌后的摄影师赶紧抱着相机躲开。喏,当时的情景是这样的。有球迷说:“韦世豪只是想看看广告牌后面有什么……”

“好奇心”十足的韦世豪

广州富力的头号前锋扎哈维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段视频,说:“在以色列完成了一节拳击训练!为下半程的比赛做好准备!”视频中扎哈维和一位美女一起跟着拳击教练训练,拳击教练以一敌二不落下风。有球迷说:“两个打一个,不公平!”唉,球真妹想说,练点别的不好吗?万一下半程在比赛中无意中使出来,足协又该忙活了……

扎哈维苦练拳击(图片来源:扎哈维社交平台)

江苏苏宁中场大将汪嵩的妻子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段汪嵩在家训练的视频,视频中汪嵩在障碍物间闪转腾挪,看的球迷目瞪口呆,“原来职业球员的脚下频率这么快!太厉害了!”但是汪嵩给媳妇的回复亮了,汪嵩说:“老叔叔这么拼是为了晚饭能多吃点……”呃……

汪嵩在家苦练基本功(图片来源:汪嵩妻子社交平台)

利物浦欧冠决赛失利,门将卡里乌斯的两个低级失误成为全世界球迷的笑点,这点重庆斯威的门将“喝水哥”隋维杰感同身受。隋维杰在社交平台发文说:“输了全世界的口碑,怎么办?那你也要坚强的走出来,人生没有一帆风顺,是个男人你该继续战斗,成功的人总会遇到很大的挫折!加油!朋友!别为自己哭泣!”是的,隋维杰已经用出色的表现让球迷忘掉了那次尴尬的“喝水”经历,希望卡里乌斯也能尽快走出来。

隋维杰鼓励卡里乌斯(图片来源:隋维杰社交平台)

广州恒大的前锋郜林也对卡里乌斯的失误发表了评论,郜林说:“愿世界多一点宽容。”是啊,谁都可能会犯错,但是有的球迷的回复却不太友好,有球迷说:“看来中国队球迷是世界上最懂得宽容的球迷了。”还有球迷不怀好意的说:“感觉郜林是在帮自己说话。”球真妹想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郜林希望球迷多些宽容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 网友“coser_lan”:U21国足1-1卡塔尔,本来还挺高兴,一看人家派出的是U19,瞬间泄气。

别泄气,卡塔尔为了2022世界杯,可是全球选材的……

Q2 网友“季末”:听说上海申花的莫雷诺落选哥伦比亚国家队了,好失望。

是啊,哥伦比亚会少好几百万中国球迷支持者的,教练要三思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