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纪念赛前"分心" 伍兹提早为美国公开赛踩场

伍兹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本周,泰格-伍兹将参加纪念高球赛,在紧张的备战之余,伍兹不忘抽出时间,早早去到下个月美国公开赛比赛场地进行踩场训练。

美巡赛-纪念高球赛本周将在俄亥俄州缪菲尔德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本周参赛阵容可谓是星光熠熠,赛事官方公布了前两轮焦点组,伍兹将与简森-杜夫纳、上周刚刚夺得冠军的贾斯汀-罗斯同组出发。世界第一贾斯汀-托马斯将与美国大师赛冠军瑞德、里奇-福勒同组出发。

不过赛前,伍兹专程与球童来到纽约的辛尼科克山为美国公开赛进行踩场训练,“今天在辛尼科克度过,感恩那些牺牲了生命给我们带来自由的人们,能让我们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伍兹在推特上写道,并附了一张自己和球童练习的照片。

辛尼科克山上一次举办美国公开赛是14年以前,伍兹是阵容当中为数不多的能够经历两届在这里举办的球员。1995年,伍兹以业余球员身份参赛,最终因伤退赛,2004年,伍兹在这里获得并列第17位。

伍兹上一站比赛是早球员锦标赛获得并列第11名。美国公开赛6月14日至17日举行,恰巧是伍兹2008年多利松夺冠十周年纪念。自从2008年美国公开赛夺冠以来,伍兹已经整整十年没有尝到大满贯赛胜利的滋味。如果下个月可以夺冠,这对伍兹而言无疑更具意义。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