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反戈皇马?西媒曝迪玛利亚自荐去马竞 已联系匪帅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5月30日讯,西班牙的《阿斯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边锋迪玛利亚已经自荐加盟马德里竞技,他多次和西蒙尼取得了联系,如果天使重返西甲赛场的话,他将反戈老东家皇马。

其实早在去年夏天,迪玛利亚就希望重回西甲踢球,当时他渴望加盟巴萨,但是最终宇宙队没有去完成交易,原因是巴黎的要价过高,巴萨不希望在迪玛利亚身上支付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阿斯报》透露,马竞渴望引进一名有创造力的球员,可以连接球队的中场和锋线,而从球员的特点来看,迪玛利亚非常符合西蒙尼的要求,而且阿根廷人也多次致电匪帅,他表态希望为马竞踢球。

虽然马竞从未公开承认对迪玛利亚有兴趣,但是他们已经关注阿根廷人很长一段时间了,本赛季,迪玛利亚代表巴黎出场了45次,打入了21球,助攻了12次,发挥非常不俗。值得一提的是,在西甲踢球的最后一个赛季,迪玛利亚可是送出了17次的助攻,是当时的欧洲联赛助攻王。此前在皇马效力的阶段,迪玛利亚在西甲适应的非常好,加盟马竞的话,他不用再适应西甲的风格。

迪玛利亚和马竞主帅西蒙尼是老乡,因此,这笔交易的完成障碍不大,况且巴黎需要出售球员,以便遵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

皇马肯定不希望看到迪玛利亚披上马竞的战袍,这样的话,天使就会成为皇马的心腹大患,而天使当时离开皇马,很大程度上是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闹矛盾,下个赛季,天使有机会复仇皇马主席。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