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托雷斯再见安打!扬基6-5逆转绝杀太空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上午结束的一场美国职棒大联盟比赛中,凭借着布雷特-加德纳的单场双响和格雷伯-托雷斯的再见安打,扬基主场以6-5的比分逆转击败了来访的太空人队,持续追赶领先大联盟的红袜队。

数据亮点

纽约扬基

CC-萨巴西亚5局失5分退场,其中3分是自责;但是扬基队的牛棚们还是依旧稳健,接管比赛5局没有失分只挨了两支安打,和太空人的牛棚们形成鲜明的对比。打击方面,布雷特-加德纳单场5打数击出4支安打,包括两支本垒打还有一支是将比赛带进延长赛的两分炮;格雷伯-托雷斯5打数2安打并伴有一支再见安打,跑回再见分的米格尔-安杜哈尔4打数2安打并选到1次保送,跑回3分;迪迪-格雷戈柳斯出现了复苏的迹象,虽然被三振了两次但是也有两支安打。

休斯敦太空人

查理-莫顿6局失3分且送出0次三振,再夺优质先发;克里斯-德文斯基吹掉了救援,布拉德-皮考克被打再见安打吞败投。打击方面,埃文-加蒂斯3打数1安打,就是一支本垒打,何塞-阿尔图维4打数有2支安打,马文-冈萨雷斯也是单场2支安打。

比赛进程

太空人比赛伊始就发起一波连续的攻势,何塞-阿尔图维和乔治-斯普林格分别攻占一、三垒,但是随后出场今天担任三垒手的尤利-古里埃尔击出双杀打结束了这个半局。

扬基率先得分,布雷特-加德纳首打席本垒打让他们在纽约先取得了1-0的领先。

但是太空人马上予以回应,埃文-加蒂斯同样用一支阳春本垒打追平了比分。

扬基队则是在第二局下半再次将比分超出,查理-莫顿先后三振了迪迪-格雷戈柳斯和阿隆-希克斯,两出局的情况下扬基掀起一阵猛攻,米格尔-安杜哈尔安打上二垒,格雷伯-托雷斯送他回来得分,2-1扬基再次将比分超出。

第四局上半,太空人队又得到了分数,这次他们反超了比分,一、二垒有人的情况下,马文-冈萨雷斯击出一支清垒的安打,太空人直接3-2反超了比分。

第五局上半太空人再次两人在垒,但是这次无人出局,这样下分的大好机会他们自然不能错过,尤利-古里埃尔将功补过,适时的安打送回布雷格曼,加蒂斯也补上一支牺牲打,再下一分,五局结束,太空人已经5-2领先了。

阿隆-贾治在第五局下半再轰出一发阳春本垒打,将比分追至3-5,这是他赛季个人的第十五支本垒打。

双方此后一直都没有得分,比赛快转到第九局上半,扬基后援投手德林-贝坦西斯出场,他一上场就连续保送两名打者,局势一度很危机,但是他也是靠自己解决了问题,三个出局数两个是靠着他的滑球,三振拿下的。

第九局下半,太空人派出克里斯-德文斯基关门,他先是保送了安杜哈尔,然后在一出局面对加德纳的时候,被加德纳击出本场比赛的第二支本垒打,扬基队靠着这支本垒打追平了比分。但是扬基队攻势并没有停止,他们看起来不想打延长赛,贾治接着打出一支二垒安打,吉安卡洛-斯坦顿这时候也打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支安打,送他上三垒,但是这个时候出场的加里-桑切斯被三振,扬基这个半局的攻势也就此结束。德文斯基虽然三个出局数都是三振拿到的,但是他却失2分,吹了救援。九局比赛结束,双方的比分是5-5平手,比赛进入延长赛。

阿洛迪斯-查普曼出场投球,他很快就抓到了2个出局数,但是保送了第九棒托尼-肯普,肯普先是盗上二垒,此时查普曼出现一支打暴投,球直接砸到了广告牌上,但是却很快弹回进捕手附近,桑切斯抓起球传向三垒,抓住了试图盗三垒的肯普,结束了这个半局。

第十局下半,布拉德-皮考克出场,他也是很快就拿到了两个出局数,但是被安杜哈尔击出二垒安打,下一个出场打击的是托雷斯,只见他把球击向右半边,安打落地,安杜哈尔回本垒得分,托雷斯再一次击出了再见安打,终场比分是6-5,扬基逆转胜。

双方先发

纽约扬基

第一棒 左外野手 布雷特-加德纳

第二棒 右外野手 阿隆-贾治

第三棒 一垒手 格雷格-伯德

第四棒 指定打击 吉安卡洛-斯坦顿

第五棒 捕手 加里-桑切斯

第六棒 游击手 迪迪-格雷戈柳斯

第七棒 中外野手 阿隆-希克斯

第八棒 三垒手 米格尔-安杜哈尔

第九棒 二垒手 格雷伯-托雷斯

先发投手 CC-萨巴西亚

休斯敦太空人

第一棒 右外野手 乔治-斯普林格

第二棒 游击手 阿莱克斯-布雷格曼

第三棒 二垒手 何塞-阿尔图维

第四棒 三垒手 尤利-古里埃尔

第五棒 指定打击 埃文-加蒂斯

第六棒 一垒手 J.D-戴维斯

第七棒 左外野手 马文-冈萨雷斯

第八棒 捕手 马克斯-斯塔西

第九棒 中外野手 托尼-肯普

先发投手 查理-莫顿

下场展望

明天双方将继续在扬基球场进行一场较量,达拉斯-凯克尔将对上本赛季发挥出色的路易斯-塞维里诺。事实上本赛季双方应有过一次较量,当地时间5月2日在美汁源球场,凯克尔7.0局只失3分,但是却吞下败投,那是因为对面的塞维里诺投出9局完封胜,塞维里诺9局10次三振只送出1次保送挨2支安打,拿下生涯首次完封,表现堪称个完美。这场比赛也是塞维里诺本赛季的一个缩影,他最近8次先发5胜0败,防御率只有1.87,赛季11次先发也只有两次没有优质先发,就现在来看,可以说他是今年美联赛扬奖的有力竞争者。这将是两队今年在常规赛的最后一场较量,此前的6场比赛,扬基取得4胜,今天更是再见安打逆转了太空人,明天的比赛将鹿死谁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Clayton Ge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