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裁判委员会:贝尔是正常换位 并未非法掩护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在火箭与勇士西部决赛抢七大战中,裁判员的几次判罚引发的较大争议,特别是乔丹-贝尔为库里做掩护、帮助库里投中的那个三分球,相当一部分人认为那是一个非法掩护。不过,今天NBA官方裁判委员会指出,贝尔那个掩护是正常换位,并不是非法掩护。

乔丹-贝尔

昨天比赛进行到第三节,乔丹-贝尔一次在前场右侧底角接球,然后为库里做了一个掩护,帮助库里命中一记三分。当时,美国国内一个名为“裁判分析”的推特号认为,贝尔那个球有非法掩护的嫌疑:“那是我见过的最糟糕的关于非法掩护的漏判,那个球让库里投进三分!当然,那是卡拉汉裁判,他吹罚的比赛并不是很多,他当时甚至都没有观察无球队员的动作,只是一直在盯着库里。真是糟糕透了!”

今天,NBA官方裁判委员会在其官方社媒上专门针对乔贝为库里做那个掩护进行了点评:“那是一次正确的吹罚!当防守球员从弧顶跑过来的时候,进攻球员是在正常轮转,那个球是防守球员拉了进攻球员。防守球员原本是有机会停下脚步,或者是改变前进方向的,但他并没有这么做,而是抓住进攻方球员并且推他,试图造一次进攻犯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