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忘掉迪丽热巴!帕托公布新恋情 超模女友相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近日,天津权健外援帕托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公开了自己的新恋情,这名巴西球星的新女友是加拿大超模丹妮尔-努德森。

帕托

在最近一段时间,帕托多次晒出和努德森的合影,这让很多球迷浮想联翩。在最新上传的照片中,帕托在 “我选择爱”的墙前,并用葡萄牙语写出的同样的短语。而在同一时间,努德森也上传了相同的照片,两人大秀恩爱的做法显然证实了网友的猜测。

努德森今年28岁,此前曾经和网球选手拉奥尼奇有过一段恋情,如今她和帕托陷入了新的恋情中。权健的莫德斯特、王永珀为帕托的照片也“点赞”,祝贺队友找到新欢。

而很多网友也调侃帕托这是在追求迪丽热巴没有进展的情况下,只能重新寻找目标。此前帕托多次公开称赞迪丽热巴漂亮,进球后还有球迷拿出帕托和迪丽热巴合影的PS照片。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