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要黄!切尔西拒支付萨里解约金 联系前巴黎主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法国足球》消息,由于切尔西不想支付萨里的800万欧元解约金,俱乐部打算放弃萨里,转而追求前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

布兰科

此前那不勒斯已经宣布了萨里离开,并且和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签约。萨里也前往伦敦和切尔西方面谈判,据悉双方已经就萨里的个人待遇基本达成了协议。然而萨里虽然和那不勒斯分手,但根据意大利方面的法律,他和那不勒斯合同中的800万欧元解约金条款依然有效,也就是说切尔西要想签下萨里,必须支付这笔违约金。

这对切尔西来说是比较困难的事情,因为切尔西如果解雇孔蒂,也需要给孔蒂继续支付剩余一年合同的薪水。切尔西希望萨里能够和那不勒斯彻底解约,但那不勒斯老板宁远继续支付萨里一年的工资也不解约。

如今切尔西转而接触前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这意味着蓝军将会放弃萨里。布兰科曾经带领波尔多获得过法甲冠军,也担任过法国队主教练,2013年接替安切洛蒂执教巴黎圣日耳曼,并带队完成三连冠。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