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今夏或考虑退役 妻子:他还能再打两三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今年夏天,热火后卫韦德考虑退役事宜,而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韦德的妻子尤尼恩表示,她相信如今的韦德还能打两三年的时间。

韦德

对于韦德来说,这会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休赛期,他需要做出一个重要的决定,决定自己是否下赛季要重新回到NBA中。当然,在此之前,韦德还是可以好好享受假期。

这是韦德第一次在休赛期中公开承认,他会考虑退役的事宜,但这并不意味着36岁的韦德已经不能打了,今年的季后赛中,韦德场均可以得到16.6分,投篮命中率为44.3%,很多时候,韦德看起来仍然是热火队中最好的球员。

而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韦德的妻子尤尼恩也表示,她相信韦德仍然可以在NBA中打上两到三年的时间。“我从他身上看到的,还有他现在的打球方式,我觉得他完全可以继续打下去。用这样的打球方式,他还是可以打上两到三年的时间,因为他的中距离跳投非常棒,他仍然可以把球放入篮筐。我觉得他完全可以继续打球,不过我不知道的是,他的职业生涯是否已经结束。”

听到尤尼恩这样的言论,你可能并不会感到惊讶,今年的四月份,尤尼恩曾在社交媒体上写过,“我希望这不是结束,但我的天啊,韦德拥有大部分人都梦寐以求的职业生涯,他是一个传奇。”

这个赛季,韦德本来是在骑士队效力,交易截止日前,热火通过交易得到了韦德,常规赛期间,韦德代表热火场均可以得到12分3.4个篮板3.1次助攻。如果韦德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韦德曾经表示过,他只会为热火队效力。

今年的季后赛中,热火被费城76人队淘汰,当时韦德曾经表示,“你们都知道,我需要进行考虑,这里是费城,我爱费城,但在这里不会有爆炸性新闻发生。我很感激你们的关心,但我们之后才需要去担心这些事情。”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