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伦杯-U21国足1-1险平卡塔尔 申花小将补时点球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8土伦杯A组次轮,U21国足以1-1战平卡塔尔,第16分钟阿尔加内西破门。终场前,丛震点球扳平比分。

丛震在比赛中打入点球

比赛焦点

  1. U21国足取得首个积分:中国队首轮遭英格兰队逆转,以1-2的比分负于对手。此番面对卡塔尔队,凭借着丛震的点球绝平,中国队涉险拿到1分。
  2. 中国队延续出线希望:前2轮拿到1分后,中国队延续着出线希望。倘若末轮战胜墨西哥队,中国队依然有希望获得出线权。

精彩回放

第5分钟卡塔尔后场回传球时,门将停球时险些出现失误。这时王进泽上前进行逼抢,但防守球员匆忙上前将球踢出解围,化解了这次险情。

第10分钟阿尔明哈里左路输送长传球,但却没有队友及时跟上,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14分钟卡塔尔队输送长传球,阿尔穆里西快速插上得到皮球,这时他面对出击的门将时选择挑射,皮球即将越过门线时,被防守球员奋力解围化解险情。

第15分钟吴伟后场解围时出现失误,阿尔加内西趁机将皮球断下,随后他带球杀入禁区内,轻松摆脱门将,将皮球送入球门,中国队以0-1落后。

U21国足后防送礼导致丢球

第16分钟卡塔尔队再次获得单刀球良机,帕朗右路带球杀入禁区,但他试图摆脱门将的时候,樊津铭及时将皮球得到。

第21分钟帕朗前场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这也令他形成单刀球的机会,随后他的大力打门,被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26分钟中国队将皮球分到右路,冯博轩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但门前解围的防守球员却奋力将皮球顶出底线。随后中国队开出角球被解围,随后左路传中后,门前包抄的高华泽低射将球稍稍打偏。

中国队险些破门

第29分钟刘博洋中场长传,高华泽右路带球突破,但看到防守密集选择传中,却被后卫将球顶出解围。

中国队再造杀机

第35分钟卡塔尔队阿卜杜拉萨卡姆带球突破后将球分出,阿尔加内西得球后再直传,阿卜杜拉萨卡姆左路的传中,被防守球员奋力挡出底线。

对手威胁中国队球门

第36分钟中国队在对手的禁区内形成连续攻势,冯博轩禁区右路直接打门,将球不走运的打在立柱上,随后严鼎皓上前去抢点,却抢先一步被防守球员解围。

中国国对险些破门

第46分钟丛震将皮球转移到右路,随后冯博轩带球杀奔禁区内,他选择大力抽射却将皮球稍稍射偏。

第50分钟卡塔尔左路传中制造威胁,阿尔加内西面对着郭靖的防守仍然大力抽射,却将皮球稍稍打高丧失良机。

对方创造良机

第56分钟谢维军右路输送妙传,埋伏在禁区内的王进泽抽射,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出了底线。

第63分钟中国队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谢维军力压防守球员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皮球稍稍顶高丧失良机。

谢维军头球高出

第66分钟中国队将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严鼎皓禁区内得到皮球,随后他的大力抽射,皮球的弧度很低,门将奋力将球挡出化解险情。

严鼎皓射门被门将扑出

第75分钟卡塔尔获得前场任意球,阿布杜尔萨拉姆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阿尔明哈里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顶偏。

第76分钟帕朗右路输送传中到禁区内,这也造成中国队防守的混乱,防守球员抢先一脚将皮球踢出底线化解险情。

中国队飞身解围

补时阶段中国队长传,谢维军禁区内抢点时被阿尔哈马撞倒,主裁向阿尔哈马出示黄牌,判给中国队点球。丛震操刀主罚命中,中国队将比分追成1-1。

对手送点

丛震主罚命中

U21国足(4-5-1)

门将:1-樊津铭;

后卫:18-童磊、19-王进泽、20-吴伟(20’3-郭靖)、5-刘博洋;

中场:4-温姓小将、6-刘越、7-丛震、17-冯博轩(51’11-谢维军)、13-严鼎皓;

前锋:9-高华泽;

卡塔尔(4-5-1)

门将:1-巴德尔丁;

后卫:19-阿尔哈马、15-埃莱特、3-阿尔明哈里、2-巴克沙;

中场:10-穆罕穆德、17-阿尔阿哈马德、8-阿布杜尔萨拉姆、11-阿尔穆里西、20-阿尔加内西;

前锋:7-帕朗;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