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尤文追逐巴萨青训新星 西媒:不花钱就能免费挖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相中了巴萨青训新星奥里奥尔-布斯克茨。目前,小布斯克茨同巴萨的合同即将到期,尤文图斯有机会零转会费挖走这位新人。

小布斯克茨在比赛中

巴萨青训系统近年来产出了不少质量很高的球员,梅西和布斯克茨等球星就是典型的例子。考虑到激烈的竞争,很多优秀的青年队苗子,担心得不到足够的成长空间,选择离开诺坎普球场,这给了其他俱乐部挖角的机会。目前,效力于摩纳哥的前拉齐奥前锋小凯塔,被罗马租借在外的锋线新星萨纳布里亚就是两个很典型的例子。按照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说法,现在巴萨新星奥里奥尔-布斯克茨有可能加盟尤文图斯。

奥里奥尔-布斯克茨和巴萨中场球星塞尔吉奥-布斯克茨没有直接关系,两人只是姓相同,位置相同,都是踢中场位置。小布斯克茨1999年出生,现在只有19岁,身高1米85,身披巴萨二队27号战袍。8岁时,在通过了一次严格的试训后,小布斯克茨得以加盟拉玛西亚青训系统,之后成长顺利。自从2014年以来,小布斯克茨一直都是西班牙国青队常客。2017年4月,小布斯克茨代表巴萨二队上演成年队处子秀,至今出场24次。

凭借着出众的发挥,小布斯克茨得到了巴萨一线队垂青。2017年11月29日,在国王杯5-0大胜皇家穆尔西亚的比赛中,小布斯克茨首发登场踢了62分钟,代表一线队出战。对于小布斯克茨的实力,《每日体育报》视之甚高,认为他“具备为巴萨一线队踢球的能力”。可惜,2018年2月9日,因为训练中膝盖受伤,小布斯克茨至今还未伤愈,他的这次受伤同一年前拉菲尼亚膝盖受伤情况差不多。当时,拉菲尼亚修养了290天。

目前,小布斯克茨和巴萨的合同即将到期,但双方还没有开启续约谈判。这意味着,小布斯克茨可以在合同到期后,免费加盟其他俱乐部。《每日体育报》透露,小布斯克茨已经收到了好几份转会邀请,其中海外俱乐部的邀请要多于西班牙俱乐部,尤文图斯在这笔交易中显得格外积极,试图免费挖走这位巴萨青训新星。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