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几百万地铁广告牌变报刊亭 腾讯体育用02年报纸开启世界杯

话不多说,今天先请大家看报纸:

看到上面这些报纸是不是想起了十多年前的热血往事?

2001年10月7日21时21分,这是新加坡籍主裁判吹响终场哨的时刻,也是中国足球在世界杯历史上首次出线的时刻!

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赛在即,各大品牌都蓄势待发。腾讯体育抢先揭开世界杯营销的序幕,在世界杯即将战火重燃之际,腾讯体育和腾讯新闻主办了“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

他们邀请2002年中国队主帅——米卢以教练身份回到中国,并且向范志毅、李玮峰等中国球星以及跨界明星鹿晗发出邀请,组建中国明星队参加“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挑战巴拉克、皮尔洛等世界传奇球星组成的“国际传奇队”!希望通过02年世界杯中国队阵容的重聚,点燃受众对2018年世界杯的热情。

在这个热点持续更新的时代,品牌都面临同一个挑战——同一个热点,如何巧妙借势玩出新的花样?而腾讯体育将报纸利用到极致,直接把几百万的地铁广告牌变成了“报刊亭”,再次刷新人们对地铁广告的认知。也在世界杯前夕的品牌营销战役上打响的第一枪。

腾讯体育希望通过02年中国队阵容的重聚和02年世界杯的回忆,激发大家对2018世界杯的期待。2002,可能承载着我们心中最热血的足球记忆,每天新闻的头版头条都和足球有关。

这些报纸上的新闻是否唤醒了你某段青春记忆?

在那个没有朋友圈、微博资讯欠发达的年代,《体坛周报》是我们了解足球资讯,和足球明星拉近距离最好的媒介,一份一块五的《体坛周报》我们可以反复读上好几遍。

这一次腾讯体育不仅用米卢的亲笔信的方式再次成功的吸引目光,还把报纸玩出了新花样……

腾讯体育从2001到2002年所有电子版新闻中精挑细选了50个版面,在16年后,重新印刷5000份报纸,手工拼成了一幅巨型海报,投放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地铁站。引发大批路人围观,寻找当年的热血记忆。这幅报纸广告牌,以02年的回忆做底,重燃大家对世界杯的热情。

见过前沿科技的互动广告牌,也见过摄影精湛的美图广告牌,但第一次看到可以看这么多足球新闻的广告牌,以回忆为底,见证不灭的足球热情。

看完这些报纸是不是很想重温当年的激情与热血,找回那个蝉鸣的夏天和边看直播边咆哮的自己。你可以约上小伙伴一起,到虹口足球场地铁站的这块“报刊亭”面前寻找当年的回忆。

足球是圆的

什么结果都有可能

而我喜欢足球的原因

是不管结局如何

至少它从不原地踏步

总在直播之后发誓自己不会再看了

可是这些誓言

却成了你今生说过最多的谎话

足球让我们有了偶像

我们的情绪

也和偶像一起跌宕起伏

食品都有保质期

项目会有deadline

比赛会有终点

但从喜欢上足球的那天起

我们的热情就一发不可收拾

腾讯体育以16年前的报纸为载体,通过这样一场触动受众内心的内容营销,最大限度的传播了超级企鹅名人赛,也掀起了受众一波回忆杀热潮。从米卢亲笔信为比赛造势,到“报刊亭”广告牌引发受众情感共鸣,深化了腾讯体育的品牌理念。在品牌混战借势世界杯的当下,成功抢占先机。

如果上面这些报纸你还没看够的话,可以到上海虹口足球场地铁站慢慢观赏,找回自己队足球初心!

腾讯体育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

致敬2002,2018再战传奇

6月2日虹口足球场

邀你共赴足球盛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