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产史泰龙?扣篮王晒照 身体指标逼近詹皇超C罗

国产史泰龙?扣篮王晒照 身体指标逼近詹皇超C罗

赵泰隆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近日,福建队后卫赵泰隆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张个人身体指标的照片,让懂行的人士不禁目瞪口呆。

国产史泰龙?扣篮王晒照 身体指标逼近詹皇超C罗

赵泰隆体脂百分比

“继续努力。”赵泰隆写道,从他晒出的图片可以看到,他的“体脂百分比(体脂率)”已经降至5.5%。体脂率即人体内脂肪重量在人体总体重中所占的比例,它反映人体内脂肪含量的多少。正常范围是10.0%到20.0%,而运动员的正常范围要低于上述标准。

看似,这张照片非常普通,但是2009年著名杂志《体育画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体脂率是5%;2018年英国《体育圣经》报道,西班牙皇家马德里球星C罗的体脂率是7%。也就是说,赵泰隆的体脂率已经接近詹姆斯,并超越了C罗,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

赵泰隆从出道之日起就以身体素质出众而著称,被球迷戏称为“史泰龙”,曾两次夺得CBA全明星大赛的冠军,另外还曾获得三分王的称号,成为国内目前唯一一拥有扣篮王和三分王头衔的球员。上赛季赵泰隆摆脱了伤病的困扰,场均砍下19.3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7%,与陈林坚一起被誉为“国产水花兄弟”。

如今,赵泰隆入选了中国男篮红队,这也是他自2015年长沙亚锦赛之后,时隔三年再度入选国家队。据悉,广东队正在追求赵泰隆,希望将其招致麾下。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