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戒烟戒酒回归健康生活 看皇室婚礼后想结婚

奥沙利文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罗尼-奥沙利文,在世界斯诺克球坛,除了高超的球艺外,还有高调的个人生活,叼着香烟泡酒吧,美女环绕左拥右抱。不过,这些场景现在可见不到了,因为奥利沙文已经选择回归健康生活。近日,在接受一家英国媒体采访时,奥利沙文表示戒烟后对于过去那些垃圾生活一点都不眷念,反倒是更加渴望过上普通人的生活。

“我一点也不怀念那些东西,每一天对我来说都像是开party一样。从前,我总是要在狂欢之后,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这本身就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奥利沙文说。

“和现在相比,这些就更加困难了,因为我早上7点就要起床,要么去健身房,要么出门跑步。我需要和女友一起度过有质量的时光,也要享受其他工作带来的乐趣。一切变得更好了,现在我的身体变得越来越健康。”

以前每次比赛结束后,他都喜欢来两根香烟解解乏,饮酒算不上多,但也是闲暇的爱好之一,他甚至曾记承认有一段时间,大清早起床需要抽点大麻才能“打起精神”。然而这一切已经过去,他已经用锻炼取代了所有不良嗜好。

如今他每周能跑30公里,而且每天进行身体锻炼,最近这一年多,他开始与哈利街的营养师蕾哈侬-兰伯特合作,9个月里减掉了24镑体重。“以前我经常跑步,但饮食随心所欲,后来两次伤了脚,拉伤了韧带,腰间盘也错位了,当时的跑步距离只有现在的三分之一。那时候我希望能用跑步改掉饮食习惯,但是并不管用。所以我开始和一位营养师合作,这就是过去9个月减掉24镑的原因。现在,我的饮食更加健康,找到了合理的生活节奏,感觉棒极了。”

现在,奥沙利文把油腻腻的英式早餐换成了鳕鱼和煎蛋,把所有中式、印度式的外卖都换成了鲭鱼、蔬菜和红薯,还把巧克力也都换成了水果和酸奶。奥利沙文承认,开始时挺难坚持的,仍然很馋巧克力和薯条,真心是个挑战,然后慢慢的这种“馋”开始消失。

在身体重新回归健康的同时,奥利沙文的情感也在回到正道。与第一任女友所生的私生女泰勒-安已经怀孕,42岁的奥沙利文即将成为外公,而他和现任女友莱拉-罗阿斯一同出席了哈里王子的皇室婚礼之后,竟然也表示:“观礼之后我也有点动情,感觉真的很不错。我为他们(哈里王子夫妇)感到高兴,也希望自己能很快结婚。我们都希望婚礼小巧而又温馨。”

奥沙利文与罗阿斯于2013年初订婚,英国演员罗阿斯比奥沙利文大4岁,曾经被《男人装》分别于2004和2005连续两年被评为世界上最性感的100位女星之一,曾与富商有过一段13年婚姻。尽管2013年与奥沙利文订婚,但至今这对情侣都没有正式步入婚姻殿堂,当被英国媒体问道何时与奥沙利文携手走进教堂时,罗阿斯笑着说道:“不,这一天还没有到来。”现在,这一天可能很快会到来了。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